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奇幻旅程

歌手:S.H.E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04/02/06
經過半年的休養,因受傷而暫停演藝工作的ELLA,終於歸隊了,S.H.E再次合體,完整無缺地帶來最新國語專輯「奇幻旅程」,要邀請歌迷朋友們繼續和她們繼續青春的奇幻旅程。

2003年以「Together」與「Super Star」兩張專輯合計創下台灣地區唱片銷量總冠軍(合計共58萬張)的S.H.E,此番再次出擊,自是萬眾矚目備受期待。1月16號開始預購,7-11便利商店及唱片行都可預購,唱片公司更為回饋歌迷,預購的歌迷就可以得到S.H.E精美肖像桌墊呢!

唱片公司這次為S.H.E打造的新專輯,在快歌部分特別強調特別的曲風,例如首波主打「波斯貓」就是採用了古典名曲「波斯市場」的一段知名旋律再融合嘻哈舞曲而誕生的,濃濃的中東風味加上輕快悅耳的旋律,勢必又再掀起一陣舞曲新潮流。另外還有一首融合中國古典琵琶名曲「十面埋伏」的嘻哈--「十面埋伏」,也饒富新鮮趣味。

而在抒情曲部分,隨著S.H.E的成長,這次的情歌也適度地調整得更成熟,更接近大女孩的情懷,情緒也都更深刻。以往每張專輯都有許多成功翻唱曲的S.H.E,這次的新專輯,除了一首創意改編西洋老歌的「Only Lonely」之外,其餘歌曲都是華人作者老將新秀的原創,S.H.E表示說「應該是這次的收歌作業手氣比較好吧,其實我們公司收歌從來就沒有設定一定要翻唱或是原創,只要好聽就收」。

首波主打化身波斯公主高唱『波斯貓』

三人舞蹈中東風 SELINA扭腰擺臀 HEBE被笑外丹功 ELLA禁扭
在配唱主打歌「波斯貓」時,由於歌曲帶有濃厚的中東色彩,好動愛玩的她們,忍不住隨著歌曲自己發明起「S.H.E式肚皮舞」來。不過正統肚皮舞的急速扭腰對她們來講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尤其腰傷剛好的ELLA,更是被工作人員禁止不准再扭,而一向自認是「舞蹈老鼠屎」的HEBE更被笑說是「外丹功」,只有舞蹈底子比較好的Selina勉強有個樣子,因此在這首歌的表演時,就由Selina挑大樑擔任獨舞的部分,雖然累,不過聽說肚皮舞是最新風行的塑身減肥方法,Selina倒也甘之如飴。練舞時一旁的HEBE和ELLA更鼓譟的大喊「搖下去!搖下去!好性感哦!」讓SELINA害羞的無法專心。

「奇幻旅程」一次雙版 美術、贈品都不同 歌迷自己選

S.H.E邀請大家一起加入「奇幻旅程」

除了音樂上又要帶給大家新感覺,這次S.H.E新專輯更因應專輯名稱「奇幻旅程」,破天荒的找了兩個平面設計師,分別同時設計「奇幻版」、「旅程版」兩種不同感覺的封面及內頁,奇幻版的設計還特別與「袖珍博物館」合作,以這些帶有歐洲貴族氣息的房子為背景,以合成的方式讓S.H.E同時以大人與迷你人的姿態出現在同一個畫面,頗有種「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而「旅程版」則是唱片公司租了輛巴士,讓三個人背著包包來趟「一起的旅程」。兩種專輯的贈品也都不同,奇幻版送的是長度近60分的S.H.E北海道之旅花絮VCD,旅程版送的則是24頁S.H.E真青春北海道番外篇寫真冊。雖然專輯有兩款設計,但歌迷在預購時就可以選要哪一個,奇摩網站也會來個歌迷票選,看哪個比較受歡迎,自己跟自己比,這也是台灣唱片圈的頭一遭!

其實這次專輯名稱會取名為「奇幻旅程」是因為S.H.E自出道以來都是一同面對所有在演藝圈發生的各個事,這些經歷是相當不可思議的,但ELLA在去年受傷後,少了個夥伴的S.H.E覺得就是不完整,而今ELLA歸隊,S.H.E完整組合後,三人又可以一起這段奇幻旅程,而S.H.E也邀請所有的歌迷一起加入她們的奇幻旅程!

資料來源:華研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