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愛上賈斯汀I'm Lovin'It

歌手:Justin Timberlake / 賈斯汀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1/19
音樂金童首張現場影音專輯準備震撼全世界....沒有人殺得過他!領導流行歌壇年度風雲歌手!
音樂金童 賈斯汀2004影音專輯 (VCD全長超過1小時)
單片CD價!絕對超值!絕對震撼!

●CD(共四曲)唯一也是首度收錄麥當勞全球指定廣告曲I’m Loving It。從未曝光全新R&B單曲Worthy Of、暢銷單曲Rock Your Body的Paul Oakenford混音及Senorita的全新混音,全部首度公開!
●VCD收錄2003「愛妳無罪世界巡迴」倫敦演唱會實況(包括愛妳無罪專輯數首唱銷單曲)、巡迴演唱寫真館及I’m Lovin’ It音樂錄影帶,超過60分鐘淋漓盡致珍貴畫面,身為汀迷刻不容緩,就是現在珍藏賈斯汀無與倫比的超嗆魅力!

2003最殺的成績...

滾石雜誌讚譽「新流行樂之王」,Q雜誌讚譽「2003年度藝人」
全美MTV音樂獎「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影帶」、「最佳舞曲」最大贏家
歐洲MTV音樂獎「最佳專輯」、「最佳男歌手」、「最佳流行」最大贏家
獲選全球最性感男人第一名,麥當勞欽點全球118國廣告年度代言人
2004葛萊美獎年度專輯、流行演唱專輯、流行男歌手等五項提名!
Billboard雜誌2003年年度新進藝人No.1
倘若要念出一位從2003年頭紅到年尾的男歌手,恐怕只有賈斯汀可以稱霸全球歌壇。在美國,首張專輯「愛妳無罪」風光打造多首唱銷歌曲,不光是滾石雜誌年終特刊封他為「新流行音樂之王」(一年內三度登封),各大獎項的常勝軍也非他莫屬;在英國,「愛妳無罪」是今年第二暢銷年度專輯,除了連續三首單曲紛紛攻堅排行亞軍,和黑眼豆豆合作的Where Is The Love也奪下多週冠軍,Q雜誌也選擇他為「年度藝人」。這張2004年發表的影音專輯收錄了全球歌迷等待的麥當勞年度廣告曲I’m Lovin’ It等四首從未發行的新歌和混音作品,而VCD更收錄賈斯汀在倫敦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還有I’m Lovin’ It MV及寫真照片館,透過這張影音專輯,帥勁和酷勁讓人難以招架的音樂金童將繼續帶領歌壇進入他的節奏國度。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