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ife In Cartoon Motion(卡通人生)

歌手:Mika / 米卡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06/08
皇后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聲調再現

2007英國樂壇最受矚目歌手,BBC Sound十大閃耀頭號推薦新星

首航大碟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愛爾蘭季軍+法國TOP6+世界榜TOP7

歡愉暢意主打<Grace Kelly>蟬聯英國金榜七週冠軍

嘿!別誤會,Mika可不是來自日本的歌手或團體,他是能讓你一聽上癮,享受快樂聽音樂的終極目標。才華出眾且極度瘋狂的Mika,邀請你共赴他精心調配出的華麗音樂奇想世界,2007開春英國樂壇最受矚目歌手,BBC Sound十大閃耀頭號推薦新星Mika,即將霸佔你的CD Player,讓你Repeat千遍也不厭倦。

父親為美國人,出生於母親祖國黎巴嫩首都貝魯特,本名Michael Holbrook Penniman的Mika,從小因為身處戰亂動盪的國家,隨後遷至巴黎躲避不時存在的喪命危機,九歲舉家定居倫敦,才有了安全的庇護。從小鍾愛音樂的Mika,雖然過著顛沛流離的生活,但音樂就像守護神般撫慰著他驚恐的心靈;開始著手創作的Mika,將音樂編織出一篇篇動人故事,讓自己走入虛幻美麗情節,不會因為從小環境影響,而創作出灰暗、深沉甚至高聲吶喊的慘綠內容,反以更為鮮明、有趣、可愛、亮麗等音符取代。求學期間受到皇家音樂學院的專業訓練,讓Mika對於錄音、編曲等技術有更為精進的概念與技能。2006年在BBC Radio 1發表首支單曲<Relax (Take It Easy)>,受到駐台DJ Scott Mills推崇為「當週最佳唱片」,首張專輯也在環球唱片簽下後,成為旗下全力打造的秘密武器。

Mika終於貢獻出各界引頸企盼的首張專輯《Life In Cartoon Motion》,請到加拿大籍橫跨各界的製作高手Greg Wells(Carole King、Rufus Wainwright、Pink、Jewel)全程掌控,甫發行即空降英國金榜冠軍+愛爾蘭季軍+法國TOP6+世界榜TOP7。首支單曲<Grace Kelly>勇奪英國金榜七週冠軍,愉快暢意氣流充滿其中,Mika的音頻猶如皇后合唱團主唱Freddie Mercury聲調再現;接著蓄勢待發的<Lollipop>,可愛卡通式調調,甜甜暖意散發如萬花筒般快樂音符;以鋼琴輕盈彈奏撩起無壓情緒,中板快意之<My Interpretation>,猶如走在初春大街上享受迎面吹來和煦微風的自在,不在乎身旁發生的任何事物;再次陷入Queen樂團編製幻境的<Love Today>,高潮起伏的托出層次鮮明骨架,如新浪潮時期跳躍的電子顆粒散射其中,預期將成為強力攻勢大作;讓Mika成名的關鍵作品<Relax (Take It Easy)>,同時取樣英國搖滾團Cutting Crew於1986年創下美國雙週冠軍之<(I Just) Died In Your Arms>,登上法國+波蘭排行冠軍,在未發行單曲的情況下,僅靠著網路下載,英國也進入TOP67位置;以簡單琴韻加弦樂組合而成的<Any Other World>、福音式的優美之歌<Happy Ending>,都是耐人聆聽的抒情推薦佳作。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