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urtain Call The Hits(Disc.1-精彩大結局 精選+新歌

歌手:Eminem / 阿姆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5/12/02
*饒舌史上最高銷售紀錄保持人
*白人饒舌天王精典作品一次收錄
*9座葛萊美音樂獎肯定饒舌痞子王 2005嘻哈重砲再度轟炸全球

葛萊美風雲人物饒舌歌手阿姆終於推出他的第一張暢銷曲精選輯《精彩大結局/Curtain Call》,阿姆曾經引起轟動的多首熱門單曲,包括《Lose Yourself》、《My Name Is》、《Stan》、《The Way I Am》等,都會收錄在這張2005年全球矚目的精選輯當中。身為史上最暢銷的嘻哈藝人,阿姆說,這次他所寫的歌曲當中有一些是廣受大眾喜愛,有一些則是只有他自己喜歡而已」,「這張專輯顯然是為了大眾而推出的」。

阿姆從今年夏天就開始為這張新專輯做準備,但後來發生的一系列的事情讓外界對於阿姆是否會退休充滿了猜測,阿姆去戒毒所戒毒使得他不得不取消歐洲巡演,在戒毒所裏呆了一個月之後他才重回錄音棚。阿姆雖然否認他將退出歌壇,但他也承認自己需要時間“休息一下”,他說「當我確定了自己的下一個計劃時,我會告訴所有人。」後來阿姆接受MTV音樂電視台官方網站訪問時澄清「我不是要退休,《安可秀》也不會是最後一張專輯」。但他表示,確實是想休息一陣子,但這並不是說要退休的意思,而是說想暫時放下歌手的身份,到錄音室裡幫其他歌手製作唱片,幫別人出專輯」。

曾在葛萊美獎創下九項風光紀錄的阿姆,也曾以『街頭痞子』的<Lose Yourself>拿下奧斯卡最佳電影歌曲,阿姆絕對是美國嘻哈樂壇到目前為止唱片銷售紀錄最佳的藝人。他從一九九九年推出《微暈》首張專輯、二000年的《超級大痞子》、二00二年《阿姆秀》以及二00四年《安可秀》,四張專輯光是在美國國內就總計賣出兩千五百萬張,他所創造的營業收入更是超過十億美元,而這張精選輯的推出,更是將他演唱作品做了最完美且精緻的呈現。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