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minem Presents The Re-Up(人魔)

歌手:Eminem / 阿姆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6/12/08
●精采大結局不夠嗑了吧 嚐一口人魔 保證讓你嘖嘖稱奇○

*嘻哈天王阿姆全新大作;首度自製自唱還自畫專輯封面;一筆一畫都是阿姆出品、全球有信心

*大徒弟五角領軍痞子成員站台,阿姆與五角首度大合唱<You Don't Know你不瞭>搶攻MTV熱門節目「TRL」點播榜冠軍

*寂寞先生Akon首度與阿姆過招的嘻哈派對熱歌<Smack That>勇奪英國金榜冠軍、全美熱門單曲榜亞軍

*專輯限量加贈嘻哈必備《痞子家族拼圖組》

《Re-Up》黑話意指毒品全嗑光需要「補貨」的時候! 阿姆人魔睽違三年,開始補貨,準備逃命吧!

一個來自底特律的白人小子創造了嘻哈音樂的當代傳奇,饒舌天王阿姆,99年晉升主流樂壇以來,累積獲得30張金唱片與311張白金唱片的銷售認證,總計締創了全球逼近6700萬張的唱片銷售紀錄。當全球饒舌歌手羨慕到吐血的時候,阿姆卻於2005年年底端出精選大碟《精采大結局Curtain Call-The Hits》,全球樂壇開始揣測是否阿姆覺得該見好就收?還是他已經倦勤?這些問題,現在都獲得解答,阿姆全新饒舌概念:我是魔不是人的自製自創自唱全新專輯《The Re-Up人魔》誕生,並且吆喝眾徒弟共同站台,全世界見識到,阿姆不只沒有退休的打算,而且要把樂壇搞翻過去!

也難怪阿姆自許為人魔,2006年遭逢人生巨大變化,從閃電再婚又閃電離婚、再加上親如兄弟的D12成員之一Proof遇刺身亡,對他而言,身邊的人包括自己並沒有因為成名而變得更加幸福或是順利,街頭生存問題依然嚴峻,兄弟仍然是自己最重要的夥伴,「人魔」就是這樣的狀況下與概念完成的作品,阿姆號召所有的子弟兵共同獻聲,最嗆的歌詞跟最重的旋律,再度跟世人證明,阿姆才是你永遠也戒不掉的嗜好。

阿姆親手操刀,加上曾製作過Snoop Dogg、Nas等嘻哈藝人,2005年正式加入阿姆旗下的製作DJ高手The Alchemist聯手擔綱製作。走紅全球的寂寞先生Akon首度與阿姆交鋒的派對熱歌<Smack That (Remix)>先為這張專輯搶得頭彩,一舉橫掃英國金榜與全美熱門單曲榜冠、亞軍。緊接著阿姆率領大弟子五角、加上旗下新人Cashis以及五角子弟兵Lloyd Banks聯手助陣,在全新單曲<You Don't Know>中把兩大嘻哈陣營間稱兄道弟的關係說清楚講明白,而融合「沉默的羔羊」情節的MV一舉搶下MTV熱門影帶點播節目「TRL」點播榜冠軍王座,被譽為2006年最值得一看的音樂錄影帶。當然阿姆與五角也沒忘來個一對一嘻哈大鬥陣,在<The Re-Up>、<Jimmy Crack Corn>等歌曲中再獻快嘴絕技;阿姆的死黨D12當然也聯手共嗆一首<Whatever You Want>,不幸在2006年4月中彈身亡的D12成員Proof生前遺作<Trapped>也首度在此曝光。另外阿姆與德瑞博士(Dr. Dre)側目的南方饒舌新秀Stat Quo、出身加州橘郡的名將Cashis也帶來多首新作。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