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183Club首張同名專輯

歌手:183 CLUB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08/04
締造音樂新紀錄 魅力征服全亞洲
三張電視原聲帶銷售冠軍
未發專輯便躍上國際舞台舉辦大型個唱

全亞洲見證最有實力的王子團體 --- 183CLUB

魅力主打
浪漫R&B<一把傘>/ 熾熱舞曲<I’m So Hot>
抒情民謠<再一遍>/ 印度風HIP HOP<兩個人的西洋棋>

183CLUB為你擋風遮雨
繼愛情雨天必備曲<一把傘>後
再獻給你陽光舞曲<I’M SO HOT>
最炙手可熱的王子團體183CLUB
今夏最熾熱的舞曲<I’M SO HOT>
從迷魂計開始,洋溢異國風情的舞曲快歌儼然成為183CLUB的招牌曲風。
現在終於推出完全屬於183CLUB的首張大碟,製作人-柯呈雄特別為人氣在全亞洲已是超級火的183CLUB量身打造---狂熱的搖滾快歌<I’M SO HOT>!充滿拉丁熱情的電吉他一路狂飆,舞曲節奏保證讓你心跳上升、熱到上癮!

帥氣西裝 + 不規則剪裁貼身背心
183CLUB大跳HOT舞 寬衣解帶MAN翻天!!
<I’M SO HOT>邀請藍波老師編了支超火熱的舞蹈!為了讓舞和音樂充滿越來越熱的感覺,183CLUB挑戰尺度極限!邊跳邊脫!將挺拔的西裝外套脫掉剩下貼身的背心,而背心上有不規則的破洞剪裁設計,讓183CLUB五位團員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原本唱片公司擔心這樣的尺度會讓大家轉移焦點,把舞蹈編排錯誤解讀成是MAN POWER。但當183CLUB開始練舞時,跳起來個個男人味十足,MAN到不行!183CLUB說:依照我們五個人都是很”男人”的個性,耍性感的重點是著重在眼神,絕對是很健康不會令人想歪的!

<I’M SO HOT>MV 冰封視覺 火燒感覺
183CLUB撕破背心 突破尺度 嗆辣演出
這支MV邀請到兩岸三地知名大導演-賴偉康掌鏡,重金撘造了一個黑色舞台及畫滿三面高牆的火焰背景,還有3D動畫特製”冰火”效果,讓183CLUB破冰而出,變化到火中大跳HOT舞!
在拍攝時原本只安排183CLUB脫掉外套,但現場導演看到183CLUB五人身材都非常結實,希望讓五人挑戰尺度”撕破僅有一件的背心”,讓MV更具力量。想不到喬傑立大家長-孫總一口答應,現場還拿出剪刀將背心破洞剪的更大方便撕破。183CLUB也非常大方的現場比起賽來,僅一次的機會看誰撕的最好看又技巧高超不露點,五人輪番上陣挑戰引起現場滿堂喝采聲!個個都厲害到肢體語言無可挑剔,不愧是公認的最佳男主角!

183CLUB的完美演出讓畫面爆炸性十足,到專輯正式上市時大家便可收看到這支精采萬分的<I’M SO HOT>MV了,敬請期待!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