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vin On Me

歌手:Jack Harlow / 傑克哈洛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23/11/10
《Lovin On Me》是美國饒舌歌手Jack Harlow創作的歌曲,於2023年11月10日透過Generation Now和大西洋唱片公司作為單曲發行。它的作者是Harlow, Oz, Sean Momberger, Nik Frascona, Nickie Jon Pabón, Reginald Nelton。這首歌由Oz、Frascona和Momberger製作,並採樣了Cadillac Dale 1995年的R&B歌曲“Whatever (Bass Soliloquy)”。在發布之前,這首歌的一個片段在TikTok上瘋傳。該單曲的音樂錄影帶於同一天發布。

《Lovin On Me》首次亮相就在Billboard Hot 100排行榜上排名第二,並在接下來的一周登上了第一名。這是Jack Harlow第三首排名第一的歌曲和第二首獨唱冠軍曲,也是他第四次進入排名前五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