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ack Harlow / 傑克哈洛

Jack Harlow來自肯塔基州,由於父母親都是商人,他的童年是在養馬場長大的。早在12歲他就開始熱愛嘻哈文化,並且學習饒舌,他曾表示:「從他有記憶以來,他就是一個重度嘻哈音樂成癮者。」他曾表示自己受到母親影響,從小耳濡目染並跟著母親聽了許多嘻哈音樂。他在高中時就曾做了一張混音帶CD〈Finally Handsome〉在學校裡面到處賣給同學,並經常出現在各個Live House表演。

2020年初,Jack Harlow發佈了單曲〈WHATS POPPIN〉立刻造成了轟動,同年七月他更是找來了大咖Tory Lanez、DaBaby以及在饒舌圈屹立不搖的老大哥Lil Wayne助陣推出Remix版本,一推出便迅速登上美國告示牌第二名位置,這首單曲被選為Xbox Game Pass Ultimate的廣告曲,也讓他在葛萊美獎入圍了最佳饒舌表演的殊榮!

Jack Harlow的首張錄音室專輯〈That's What They All Say〉於2020年12月發行,專輯找來Big Sean, Chris Brown, Lil Baby等人合作,在Billboard專輯榜獲得第五名。第二張錄音室專輯〈Come Home the Kids Miss You〉於2022年5月6日發行。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