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ve U Like That

歌手:Lauv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23/08/22
Lauv於2023年推出新歌《Love U Like That》的MV,細看歌詞及MV的背後含義不僅僅是一首情歌,Lauv表示起初它確實是一首充滿熱情的情歌,但隨著時間改變,當自己與歌曲共處更久後,自己感到其中更多與我個人共鳴的情感,所以不斷修改歌詞:「我最喜歡的歌詞是『Used to judge myself, now I don't care』,對我來說,它總結了整個歌曲的意思,就是允許自己喜歡自己所喜歡的,不評判自己,不陷入自己的思緒之中。」

「這首歌是關於你意識到自己喜歡一件原本沒有想過的事情,並且鼓勵自己勇敢去追求它,而不是自我批判或是被世俗社會的觀念影響。這是一個旅程的開始,也是一個值得驕傲的起點!」

在過去大部分歌曲中,Lauv都不怕將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示出來,對此Lauv直言脆弱這個元素真正就是自己著緊音樂的原因,由於自己無法在其他地方表達這些情感,音樂就變成一個宣洩情感的避風港:「因為我注意到人們在聽音樂時有所共鳴,當你將情感及深層含義融入音樂中及與我個人的聯繫,我可以感受到被聽見和被看見,這意義非常重大。」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