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ithout You

歌手:Lauv
發行公司:最愛音樂
發行時間:2020/06/24
因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續在全球擴散與惡化,讓許多原本忙於各地演出的歌手們,紛紛被強制隔離於家中,這也讓眾多歌手們體驗到了前所未有的「發慌」和無助。新生代人氣創作
歌手Lauv在今年三月才發行的首張專輯《~how i’m feeling~》,但隨後的宣傳計劃也因疫情而大受影響,歌迷們期待已久的台灣首次演唱會,也同時被迫取消了。巡演行程何時能重啟,也只能看全球的防疫狀況而定了。

不過即使必須強制待在家中,Lauv依然選擇了用他最擅長的方式度過這段令人悶到發慌時光,結果就是這張名為《Without You》的EP,且迫不及待地將新作品分享給大家。這四首新作的發行也讓歌迷們感到驚喜萬分。作品全部都是在隔離期間創作的,較為實驗性的音樂風格有別於以往的作品,Lauv也特別與幾位重量級製作人和創作人合作,包括Johnny Simpson(克莉絲汀、Ava Max)、DallasK(Fifth Harmony)、Amy Allen(Halsey、Selena Gomez)。Lauv也在自家廚房為主打歌〈Dishes〉拍了一支MV。

因自身也曾飽受憂鬱症困擾,所以近年來也極力於各類場合與平台上進行相關的討論,希望能藉此讓更多人對該議題有更深的理解。因此Lauv最近也發了一系列名為《Breaking
Modern Loneliness突破現代人的孤寂》的podcast,除了邀了同樣身為創作歌手的友人( Jeremy Zucker 、 mxmtoon )一起討論和分享自己的經驗以外,還力邀了於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任期內的擔任美國醫務總監的 Vivek Murthy 醫生 進行了一場更深入的交談,除了希望能帶給陷於精神疾病的人不同角度的專業建議,也期望能讓社會大眾對此議題有更深入的理解。
歌曲一覽:
  1. Dishes
  2. Mine (You Can’t Find Love in Mollywood)
  3. Miss Me (Demo)
  4. Love Somebod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