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娜.語.錄)

歌手:Madonna / 瑪丹娜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5/11/15
承認吧! 這是你唯一的信仰 瑪丹娜

*全球2億信徒必備《娜. 語. 錄》
*首支單曲<Hung up>英日電台點播榜榜首 空降全球16國iTune銷售榜No.1
*12首NON STOP後未來舞曲 揭示高能量Future Dicso新風

《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是一張她出道以來最精心設計的專輯,瑪丹娜說:「我要擺脫舞曲專輯的內容空洞的刻板印象,讓歌曲是有內涵的,這也是這張專輯名稱之所以要『告白』的意義」 。這次她挑選了英國當紅DJ新秀Stuart Price合作專輯幾乎所有歌曲,把70年代的Disco、80年代的House、90年代的Techno、Trance…等各種風靡一時的舞曲形式,在《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裡,假Stuart Parice之巧手以及瑪丹娜與生俱來的舞曲細胞,地打造出這張全新創作、帶有復古風韻的連續舞曲輯,營造出令人無法自拔的Future Disco氛圍。「我把『過去』的音樂,帶來『現在』,希望也能走向『未來』」。
你只要把CD放進機器裡,按下PLAY鍵就可以就位了,想像你租下了頂尖舞廳的VIP室,請了一位專屬DJ,沒有壓力,沒有冷場,享受一小時的Happy hour。

瑪丹娜誕生自舞曲,她的第一張同名專輯《Madonna》就是一張完全舞曲專輯,而2005年新作《Confessions on a Dancefloor》是她值得紀念的第2張舞曲專輯。舞曲能量來自於她的血液,她的呼吸,這是唯一能解釋為何人群總是不經思索地在她的舞曲中忘我的原因。在舞池的國度她是無庸置疑的女皇,每每登高一呼,子民只有膜拜的份。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