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dtime Stories(枕邊故事)

歌手:Madonna / 瑪丹娜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1994/10/25
Madonna 已經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了,今天這裏推薦的是她較爲冷門的一張專輯,發行於1994年,那時候剛結束了「Girlie Show」演唱會,娜姐也急思轉型,這張「Bedtime Story」試圖在前衛與大眾品味間找到平衡點。她請來在排行榜上頗有賣相的製作人一同合作,也順利地替她找到新的方向。

Babyface幫她製作、合音的Take A Bow不僅拿下七周冠軍,讓娜姐重回主流音樂的懷抱,也開發了她的抒情天份。撇開這些成績不談,同名標題曲才真正流露她的野心:這只是她的牛刀小試。

整張專輯感覺灰色很濃,有些偏冷,和以前的專輯有很大的不同,不過這首Take A Bow確實是我非常喜歡的,有時候就是喜歡稍微有點不同的感覺,其實第一次聽了這張專輯當時很不習慣,但是現在聽來有覺得很不錯,可能是自己的心態也有了變化吧。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surivial
  2. Secret
  3. I'd rather be your lover
  4. don't stop
  5. inside of me
  6. human nature
  7. forbidden love
  8. love tried to welcome me
  9. sanctuary
  10. bedtime story
  11. take a bow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