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要不要約一下

歌手:B.T.O.D
發行公司:獨立製作
發行時間:2023/01/01
唱跳男團B.T.O.D與金鐘最佳新人梁舒涵最新合作單曲【要不要約一下】,用最動感的音樂、最輕快的旋律展現年輕人相聚的歡樂氛圍,絕對是最適合過年、最適合疫情後的歌曲,讓大家壓抑已久的心靈,在疫情困頓三年後,隨著這首歌盡情釋放。


【要不要約一下】是一首90s DISCO HOUSE的音樂曲風
歌名不僅是年輕人的口頭語,更是在疫情後大家電話裡、訊息裡最常用的一句話,希望藉由這首歌傳達出年輕人放假時想要約一下、一起出去玩的心情。

製作人梯依恩及B.T.O.D利用HOUSE音樂來呈現夜晚城市派對中的氛圍,並加入了DISCO元素,讓整首歌熱鬧歡樂的氣氛一直延續下去,也更能讓B.T.O.D在這首歌中發揮善長的舞技。

音樂錄影帶拍攝除了以年輕人會一起聚會玩樂的內容呈現外,也用了許多不同的鏡頭及照片拍攝私下練舞及工作的畫面,藉以讓大家更貼近的看到及認識更多不同面向的B.T.O.D及梁舒涵。

這也是B.T.O.D子賢在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後回歸B.T.O.D後的第一首作品,而在《大嘻哈時代2》中有精彩表現的淇揚也在歌曲中展現他rap的魅力,張龍優美的歌聲則在這首歌裡用新的方式來呈現,三個各具特色的大男生加上擁有反轉魅力的梁舒涵,如同她在歌曲中加入一句台語歌詞「想要卡碗回去」來呈現多方共容性的全新組合,一同打造最符合節慶的歡快歌曲,絕對讓你驚艷!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