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uilty Pleasures(美麗的原罪)

歌手:Barbra Streisand / 芭芭拉史翠珊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5/09/20
有著“此聲只應天上有”的絕美動人嗓音,橫跨影、歌、視、百老匯舞台劇..等領域的全能至尊天后Barbra Streisand,自1960年代初一腳踏入演藝界至今,早已囊括了奧斯卡獎(2座)、葛萊美獎(10座)、艾美獎(6座)、東尼獎(1座)、金球獎(11座)…等無數大大小小的獎座,而這位1995年葛萊美獎“終身成就獎”得主,光是其在音樂上的亮眼表現,便足以讓大家為之瞠目結舌了。截至2005年2月止,僅僅在美國一地,Barbra即已締造了49張金唱片、30張白金唱片、18張多白金唱片、9張金唱片單曲、5張白金單曲、6張金影像作品、3張白金影像作品,以及2張多白金影像作品紀錄,不僅名列美國唱片工業協會10大最暢銷的藝人,更是該排行中的唯一一位女性!

今年(2005),正值Barbra Streisand最暢銷的音樂作品之一,《Guilty》發行屆25週年之際,其與當年為她量身創作及製作《Guilty》的Barry Gibb,這位集名製作人、詞曲創作者與歌手等頭銜於一身的Bee Gees大哥,亦再度聚首、攜手打造出此張全新的經典之作<Guilty Pleasures>。25年前的《Guilty》不僅產生了<Woman In Love><Guilty><What Kind Of Fool>等暢銷曲,成為全球熱賣 的作品,為流行音樂寫下一頁歷史,更為隔年所誕生的當代成人流行音樂新興範疇立下最佳定義。而今這張令人引頸渴望多年的二部曲作品《Guilty Pleasures》,則在Barbra與Barry這兩位音樂奇人無懈可擊的嫻熟默契與音樂火花的加乘之下,精心烘焙出了11首餘音繞樑的動人之作,包括:專輯首支主打單曲<Stranger In A Strange Land>,由Barry Gibb與Barbra Streisand對唱的<Come Tomorrow><Above The Law>,重唱Barry為已逝的胞弟Andy Gibb所創造的1978年名曲<(Our Love) Don’t Throw It All Away>…等。事實上,Barry不僅僅是與Barbra對唱了<Come Tomorrow><Above The Law>兩首作品,其獨樹一幟、極具辨識力的合音,更不時出現在多首歌曲中,達到畫龍點睛的功效。整張專輯時而夢幻脫俗純淨優美、時而輕快飛揚,時而深情款款、時而熱情奔放,各具特色的同時,曲子間的銜接卻又十分流暢自然,令人有從頭聽到尾,欲罷不能、難以自拔的感動,勢必會再寫下另一段足以永恆傳唱的音樂佳話。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