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Higher Ground(更高境界)

歌手:Barbra Streisand / 芭芭拉史翠珊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1997/11/19
根據美國唱片工會銷售統計,芭芭拉史翠珊的專輯累積總銷售高居女藝人之首,她是樂壇的驕傲,她是舞臺的征服者,她的聲音與身影穿梭於娛樂的舞臺,史翠珊那份唯有相信自己、相信夢想的自信心讓她的專情、專才得以綻放無比的風采,烙下一代女伶巨星的永恒標記。

  百老彙舞臺的表演潛力塑造了芭芭拉史翠珊戲味十足的歌唱風格,60年代初起步後,她在短短十年內就征服了娛樂界的四大舞臺-百老彙、音樂、電視、電影,搶下全美最受歡迎的女藝人後冠,80年代開始不但手執導演筒,還挺身爲環保公益奔走,史翠珊的「聲」、「影」造就了舞臺人生的傳奇。

此張專輯爲芭芭拉史翠珊于1997年發行的,久別樂壇四年後唯一的全新錄音室專輯。參與本專輯製作工作的,均爲當今樂壇最搶手的詞曲創作者及製作人,其中包括了:David Foster, Walter Afanasieff等。首支單曲爲與加拿大流行天後Celine Dion破天荒攜手合唱抒情佳作Tell Him,兩位不同時代的天後在磅礴曲式中飆唱功,勢將成爲抒情歌曲經典之作!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I BELIEVE/YOU'LL NEVER WALK ALONE
  2. HIGHER GROUND
  3. AT THE SAME TIME
  4. TELL HIM(Duet with Celine Dion)
  5. ON HOLY GROUND
  6. IF I COULD
  7. CIRCLE
  8. THE WATER IS WIDE/DEEP RIVER
  9. LEADING WITH YOUR HEART
  10. LESSONS TO BE LEARNED
  11. EVERYTHING MUST CHANGE
  12. AVINU MALKEINU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