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Youngblood / 熱血青春

歌手:5 Seconds Of Summer / 到暑五秒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8/06/20
澳洲的搖滾樂一向具有獨特的魅力,靠著極為暢快的音符編排,搭配上節奏力道滿載的樂曲結構,在當今全球樂壇中獨樹一格,而到暑五秒5 Seconds of Summer正是唯一代表!不僅樂團一出道就被MTV冊封「最佳新人」,並創下連續兩張專輯連續拿下告示牌冠軍等傲人紀錄,徹底開拓出年輕世代的搖滾版圖,更快速寫下他們的輝煌音樂傳奇;如今5 Seconds of Summer再次出輯,要憑著年輕氣盛的音樂野心,再度席捲全世界。

由主唱兼吉他手的(路克)Luke Hemmings、主唱兼貝斯手的(庫倫)Calum Hood、主奏吉他手(麥可)Michael Clifford,以及鼓手(艾希頓)Ashton Irwin組成,在2011年的澳洲雪梨成立。從小跟著伶聽年輕歲月、眨眼182、狂野夏洛特等經典龐克樂團長大,5 Seconds of Summer的成員們骨子裡流淌著充滿高度能量的龐克因子,這直接影響了他們日後的音樂創作。在專輯【5 Seconds of Summer】、【Sounds Good Feels Good】釋出之後,接連摘下美國告示牌、澳洲、愛爾蘭、紐西蘭與加拿大等國的冠軍,並在全球擁有超過千萬張的專輯與單曲銷售,同時也受到許多權威大獎肯定。睽違3年,Luke領導團員們再次回到錄音室,把近年巡迴靈感以及與其他製作人碰撞出音樂火花的體悟,轉化為充滿爆發力的熱血樂章,薰陶出一首又一首讓人倍感青春的精彩傑作;2018年,終於交出了萬眾期盼的第三張大碟【Youngblood】。

【Youngblood】請到了樂界金曲製作人Carl Falk(Ellie Goulding、Ariana Grande),以及排行榜操盤手Louis Bell(Justin Bieber、Lorde)等人聯手操刀,打造新世代的流行搖滾品種;同名主打"Youngblood"被MTV好評「今年夏季,最恰如其分地完美曲目」,從緩慢的音樂結構中逐漸加重拍子,不僅空降澳洲排行榜冠軍,更打進英國金榜與10餘國的排行中;首支主打"Want You Back",登記紐西蘭排行冠軍,透過流行元素滿點的音樂融合,打造出有別於5 Seconds of Summer過往曲風,型塑出生涯的新創作顛峰;除此之外,深情款款的"Lie to Me"、具有無比爆發力的"Talk Fast"、打動無數樂迷的"Better Man"等。如果你想要再次感受搖滾樂的熱血沸騰,那【Youngblood】保證能夠點燃你的音樂火種!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