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5 Seconds Of Summer / 到暑五秒

2011年12月3日,是5SOS在澳洲雪梨家鄉首度開唱的日子,當時台下只有12位歌迷;2014年的夏天,5SOS已經成為擠爆演唱會現場、轟動全球的搖滾明日之星!社群網路成為5SOS最強大的後盾,他們迅速累積了360萬臉書粉絲、600萬Instagram、1200萬推特(twitter)追隨者,以及7400萬的YouTube點閱紀錄,暴紅的速度讓全球樂壇驚訝不已,愛上他們,真的只要5秒鐘的時間!

5SOS的成員包括:萬人迷Luke Hemmings(主唱/吉他)、狂野派Michael Clifford(吉他)、樂團台柱Ashton Irwin(鼓)、創作主力Calum Hood(貝斯),平均年齡介於17至19歲。Luke, Michael, Calum是雪梨西部內陸郊區教會學校的同學,Aston則是朋友介紹而加入,5SOS於2011年底以4人樂團正式成軍。勞工家庭的成長背景讓他們學會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家裡的車庫是他們最早的表演場地,把龐克搖滾樂唱進主流音樂市場是他們的夢想。當他們開始在YouTube上傳自己的演出影音,很快地就吸引了一群死忠的當地粉絲,也引起唱片廠牌和版權公司的高度興趣。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