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舉世盛名 / Reputation

歌手:Taylor Swift /泰勒絲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7/11/10
放眼樂壇唯一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坐擁10座葛萊美獎,並且為史上最年輕葛萊美「最佳專輯」得主,還創下連續3張專輯【Speak Now】、【Red】、【1989】首週均破百萬銷售紀錄,年僅27歲就已寫下眾多讓人望塵莫及的成就!睽違三年,Taylor Swift要用音樂來重新定義自己的【reputation】,突破自我框架寫下無人能及的生涯高峰。

本名Taylor Alison Swift的泰勒絲,在1989年出生於美國賓西法尼亞州,並且於2004年正式出道;靠著【Taylor Swift】、【Fearless】、【Speak Now】、【Red】、【1989】等專輯,成為了持續在發光發熱的新世代傳奇,更靠著歌聲唱出了超過84億台幣的身價,同時在全球總計賣出了4000萬張以上的唱片+1億3000萬次的單曲下載。除此之外,出道13年的Taylor Swift已拿下,包含10座葛萊美獎在內,共295座世界性音樂大獎,而YouTube點閱次數也超過了100億人次,比地球總人口數還要多!而一直與歌迷互動良好,甚至多次在社群網站上與粉絲留言的Taylor Swift,竟然在2017年8月18日時,無預警地將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推特等所有照片和資料清空,這驚天動地的舉動,震撼了全球媒體,讓許多人紛紛猜測「有什麼重大的事件要宣布?」;就在大家不斷拼湊蛛絲馬跡時,TaylorSwift正式公布了新專輯【reputation】的發行,立刻掀起了一片狂潮,美國告示牌雜誌更馬上將其列入「今年最令人期待的專輯」之一。

Taylor Swift的新專輯【reputation】,透過音樂探討了自己在娛樂產業以及社會名利中的體悟,而專輯邀請到葛萊美王牌製作人、有神曲製造機之稱的Max Martin(凱蒂佩芮、威肯、魔力紅)、四座葛萊認證操盤手Shellback(亞莉安娜、愛黛兒)等黃金陣容操刀,為其量身訂作足以引領未來10年音樂潮流的超級大作;首支話題主打"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帶有強烈的Dance Pop與Electropop前衛氣息,不僅在全球99國iTunes冠軍,還刷新Spotify「全球首日最多人點播-1012萬次」超狂紀錄,同時榮登包含英美共21國排行榜后座,而單曲的MV也成功寫下「首日/單日最多人點閱-4320萬次」紀錄,堪稱為2017年度最強神曲;後續推出夾雜了Electropop與Industrial Pop的單曲"...Ready for It?",也順利秒登告示牌熱門TOP4以及英國金榜TOP7佳績。

Taylor Swift不僅用專輯【reputation】來傳達自己的音樂態度,我們更有幸能親眼見證流行天后晉身樂壇傳奇的奇蹟時刻。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