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Taylor Swift /泰勒絲

締造全球2200萬張專輯與5000萬張數位下載單曲的傲人銷售,躋身全球前五名最暢銷數位音樂下載藝人行列,美國國民小公主泰勒絲出道短短6年,不斷創造難以超越的排行奇蹟,包括告示牌雜誌史上最多首空降全美流行榜TOP10單曲、一張專輯單週擁有最多首進榜單曲,還有在全美流行專輯榜兩百名之內停留週數最久的紀錄。滾石雜誌盛讚泰勒絲是這個世代真正的巨星,她天生擁有最敏銳的耳朵,創作出一首首排行暢銷曲。

泰勒絲精彩的音樂生涯已經笑納了6座葛萊美獎,她也是史上獲得葛萊美年度專輯大獎(『Fearless』)的最年輕歌手;『Speak Now』專輯成為史上單週銷售突破百萬張的17張專輯之一,獲頒金氏世界紀錄史上數位銷售速度最快的女歌手專輯的認證,同時也列名滾石雜誌「史上50張最佳女歌手專輯」名單,出道至今的三張錄音室專輯都維持全球500萬張以上的銷售水平,而「時代雜誌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全美告示牌雜誌2012年風雲女歌手」、「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史上得獎最多的藝人」的榮耀頭銜更是從未間斷。2009-2010年間的「Fearless世界巡迴演唱會」造訪88座城市,創造107場爆滿記錄;2012年初圓滿落幕的「Speak Now世界巡迴演唱會」造訪全球19個國家,連唱111場,湧入150萬名粉絲。2012年為電影「飢餓遊戲」獻唱主題曲"Safe & Sound",同時也為動畫片「羅雷司」擔任配音演出。

資料來源 : 環球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