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lli 異類

歌手:潘瑋柏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7/08/11
異中不求同 就自成一類
"當你意識到自己是異類的時候
我們就是同類!! "

來自外星異境的亞洲唱跳天王
一個以「異力」在逆境中突圍的「異類」
全方位詞曲創作
開創"異類饒舌"星風格
打造宇宙系超次元外星專輯
2017一張最異類的專輯
即將異響你的視聽反應


➤ 【illi 異類】緣起解密:時間倒轉回2014年的10月24日凌晨,潘瑋柏為演唱會彩排高難度特技動作,發生了頭部嚴重撞擊意外,嚴重的17公分頭皮撕裂傷併發腦震盪,使他在病床上一度意識昏沉,似睡非睡的狀態下,瑋柏卻夢見一個驚人的奇異夢境,夢中的他竟然懷有身孕,並產下一個外星寶寶!! 在人生中最接近瀕死邊緣危難的一刻,竟做了一個如此瘋狂的夢境,或許夢中的外星寶寶是他的重生分身,也或許暗示著他將以超越凡人的異力突破逆境。雖然這個謎題,瑋柏至今也無法獲得解答,卻因此成為第拾1張專輯最源頭的創作靈感

➤ 【illi異類】符號解密:
突破華語專輯命名公式,將專輯概念化為一組符號密碼” illi ”,由兩個i與數字11組合而成,象徵加倍的自我努力以及第拾1張心血作品的意涵

➤ 【illi異類】用法與發音解密:
用法:潘瑋柏獨創新流行形容詞:” illi ”可形容一個人異於常人地厲害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發音:取自歌詞中的外星語,音似「異力」,也似「異類」,象徵潘瑋柏是華語樂壇中不斷以「異力」在逆境中突圍的「異類」

知名攝影大師邵亭魁 x人氣設計大師方序中
x 倫敦國際獎得主Hi-Organic (有機像素)
集結 平面攝影 / 唱片設計 / 3D合成 大師團隊聯手出輯
共同打造 街頭嘻哈x高端時尚x科幻外星 多重元素 多元驚喜
《異類》專輯視覺玩味外星異想創意
封面造型向經典科幻角色史巴克(Spock)致敬

睽違三年未出新輯的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此次加盟華納國際音樂再出輯,全新視覺形象也震撼大家的視聽反應。專輯平面視覺集結了攝影界知名攝影大師邵亭魁掌鏡,並加入人氣唱片設計師方序中的設計巧思以及邀請曾獲得倫敦國際獎的台灣動畫影像團隊Hi-Organic(有機像素)一同聯手打造新專輯平面視覺。

因應專輯中的外星人主題,新專輯在預購版時特別打造了具有王者回歸氣勢的「外星皇族」造型,而發片正式版則首次挑戰俏皮可愛的齊平瀏海,向經典科幻角色史巴克(Spock)致敬,展現特殊的科幻外星時尚,而因應這次專輯音樂中的街頭嘻哈元素,也特請御用的髮型大師貓王打造出不同的潮流雷鬼辮髮型,拍攝出有別於一般華語歌手的街頭時尚感,讓這次潘瑋柏的第拾1張的全新出輯,能巧妙將街頭嘻哈x高端時尚x科幻外星等多重元素做混搭。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Coming Home
  2. 第三類接觸 Close Encounter
  3. 硬鬧 Go Hard
  4. 致青春 Dear Memories
  5. 啞巴 Numb
  6. 根本沒愛過 Never Loved
  7. 失眠 Insomnia
  8. 鏘 Crank
  9. Fight For You
  10. 稀罕沒理由 (feat. 吳昕) No Reasons (feat. Orfila)
  11. 第三類接觸 (寂寞版) Close Encounter (Lonely Version)
  12. 漫動作 (feat.關曉彤) Slow Motion (feat. Gabrielle Guan)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