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玩酷

歌手:潘瑋柏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09/14
小天王潘瑋柏全新專輯「玩酷」將於9月14日全球同步發行,堅持一年一張維持製作品質的潘帥這回大玩各種酷帥造型及曲風,腦筋還動到自己頭上,瘦到體重減到67公斤的潘帥首度露出「腰內肉」,喜孜孜表示:「我出道當歌手後就這可是最大尺度的裸露,現在對自己身材多有自信,減下來的每公斤都是『上等肉』。」

為了這張預購單曲的「露腰」照,潘瑋柏狂打一個多月的籃球、堅持五點後不吃東西,怕養的潘帥還得忍受工作人員在他腰際亂塗鴉,潘瑋柏笑說:「這些字是化妝師的大作,拍照時看到我的臉還稱讚『你真的有瘦很多』,想不到一摸到我的腰竟然吐槽『看來大部份都瘦到臉……』,把我給氣死了。」不但瑋柏搞怪,化妝師也跟著耍寶,原本酷味十足的「玩酷」字體,竟然被故意寫錯成「丸酷」,讓潘瑋柏邊忍受搔癢邊氣得哇哇大叫。

呼應新專輯名稱「玩酷」,潘瑋柏在專輯中大玩各種曲風,連在造型上也搞怪展現創意,這張首度曝光的「腰內肉」照片,全是來自潘瑋柏的點子,他自豪表示:「要能這樣拍,除了人要瘦,露出來的內褲更不能褪色或是脫線,不然就瞎了,可見即使沒露臉我還是個專業的藝人,連這點細節都能注意到。」聽得工作人員猛翻白眼,吐槽「根本是想藉此吸引內褲廠商找你代言」。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玩酷
  2. 光榮
  3. 完美故事
  4. 路太彎
  5. 白日夢
  6. 說你愛我
  7. 愛不離
  8. 無法抗拒
  9. 客串情人
  10. 左右
  11. Shut Up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