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潘瑋柏的混音2005

歌手:潘瑋柏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5/12/16
最輕鬆自在的生活元素 最貼近瑋柏的生活態度
◎FREE STYLE MY STYLE
結合嘻哈 籃球 電玩 的時尚酷樂 最自在的音樂 最瑋柏的私房音樂

在發行了上一張《高手》專輯之後,為了讓自己的音樂理念可以更自在而完整的發揮。潘瑋柏成立了他自己的音樂工作室「Pan@sonic」。而這張潘瑋柏 2005 FREE STYLE REMIX專輯就是「Pan@sonic」與環球音樂首次攜手合作所完成的作品。

這張2005 FREE STYLE REMIX專輯所要傳達的就是自由自在的做音樂,自由自在的聽音樂。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音樂,都有自己對音樂的態度。而嘻哈 、籃球和電玩這幾個輕鬆自在的生活元素,就是日常生活中最貼近潘瑋柏的生活方式和態度。因此產生了這張專輯中結合了嘻哈、籃球、電玩的10首時尚酷樂。希望能創造出最自在的音樂,也讓大家聽到最接近瑋柏想法和生活態度的私房音樂。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