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果醬

歌手:關8
發行公司:SONY MUSIC / 索尼音樂
發行時間:2017/07/28
關8隔了1年又7個月、眾所盼望的全新專輯,除了收錄於2015年12月發行、由REKISHI(池田貴史)製作的「武士頌」到最新單曲「塗鴉BEAT」共5首單曲之外,也將收錄多首由因朝日電視台常態節目「關JAM 完全燃SHOW」而有所交流的大牌歌手、製作人提供的新歌!花費1年又7個月的時間,灌入關8的一切,並使它熟成的最高級「果醬」終於發行!

【初回限定盤A】DVD收錄新歌「青春的全部」音樂錄影帶,以及團員流露平常不展現出來的一面之幕後紀錄片「懷刀」;CD另外收錄由丸山隆平、安田章大、錦戶亮、大倉忠義演唱的「懷舊鄉愁」。【初回限定盤B】DVD收錄新歌「今」音樂錄影帶,以及與富士電視台常態節目「關8編年史」合作策劃,由團員在拍攝音樂錄影帶時,各自拿攝影機互拍的趣味影像「團員互拍幕後花絮」;CD另外收錄由橫山裕、澀谷昴、村上信五演唱的「Answer」。而【普通盤】則另外收錄澀谷昴創作的「活下去」、安田章大創作的「JAM LADY」、錦戶亮創作的「Traffic」三首歌曲。

資料來源:SONY MUSIC
歌曲一覽:
  1. 罪與夏
  2. DO NA I
  3. 塗鴉BEAT
  4. 迎向夢的歸途
  5. 超尺度
  6. 展望
  7. Never Say Never
  8. 武士頌
  9. S.E.V.E.N 倒下 E.I.G.H.T 再起
  10. 狼煙
  11. 青春的全部
  12. 懷舊鄉愁 (丸山隆平/安田章大/錦戶亮/大倉忠義)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