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星之所向

歌手:小球(莊鵑瑛)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7/03/17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

一句很簡單的問候,有時卻一點也不簡單。

那一年,小球揮別青春綻放的棉花糖。脫下青澀夢幻,穿過人來人往,走進人煙罕至也漆黑難行的夜空。
搭著太空船從城堡離開,前往一個又一個星球的她,知道隻身一人的可怕,更深知這些可怕會帶來的力量。她和那些從沒見過的行星打了招呼,同許多奇幻的生物交換生命歷程,和許多夢想者並肩行走,走過銀河裡孤獨美絕的時刻。

太空中,負23分貝的無重力寂靜裡,可以和另一個自己對話。
小球在迷惘的漂浮中發現了狹窄的時空通道。這次不是捷徑,而是一條漫長的自我檢視,那些年的夜唱和音樂季還在,環島與生日會也不曾離開。這次她知道不該再低估自己的能量,而心中最深處的聲音也越來越堅定。

那個聲音說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發光時可以指引自己方向,聽見自己心裡的秘密。就算要匍匐經過幾萬光年,錯過無數的白洞,只要相信自己,我們就能解開束縛,成為自己的燦爛巨星。

小球帶著你記得的笑容從夜空回來了。嗨,好久不見。

一句簡單的問候,卻一點都不簡單,它穿越了幾萬光年才回到這裡。
「星之所向」,心之所望,重新誕生的小球要和我們一起走出堅定和果敢;
流浪時,小球用「七分滿」的心情寫出了幻想與現實交疊的夢境和夢醒,
「Love Love Love」的微醺化學反應,仍是宇宙不解的愛情習題,
於是小球一路上用自己的節奏搖擺,「So Far So Good」,翻滾整個旅途!
夜空斷訊那天,我們找到真實的交流,「隨口說說」的問候才真正開始溫暖。
沿路上的遺憾和感動,小球想像著一台「時光機」能帶著回憶重新活現,
而時間究竟是展演了一場愛情原本該有的樣子,「彼此彼此」的眼中看見不同的夜空。
只有「希望」,描繪出誰曾經迷失又重燃力量、誰曾經困頓又找回夢想,
「真實世界」帶我們誠實看見這個星球,卻不帶走任何一種可能。
就在「此時此刻」,我們知道緊握的雙手才是踏踏實實擁有的!

這些歌曲帶著我們每個人的信念,走向了不同的方位,但不變的是:
只有真心希望著一件事,全宇宙才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小球全新專輯「星之所向」,此刻與你/妳一起出發,前往希望!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好久不見_
  2. 星之所向
  3. 七分滿
  4. LOVE LOVE LOVE
  5. SO FAR SO GOOD
  6. 隨口說說
  7. 時光機
  8. 彼此彼此
  9. 希望
  10. 真實世界
  11. 此時此刻
  12. to be continued...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