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DE THE FULL ALBUM

歌手:BIGBANG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7/01/06
韓國天團BIGBANG以正規專輯《MADE THE FULL ALBUM》強勢回歸,一出擊就稱霸韓國8大音源榜單,3首新歌《FXXK IT》、《LAST DANCE》以及《GIRLFRIEND》就搶佔所有榜單的頭3位,一口氣達成完美All Kill!而在Melon的榜單上,3首歌曲亦多次「破表」,成績非常驚人。另一方面,新專輯亦登上美國iTUNES主頁上,成為新曲推薦之一,可見BIGBANG在海外亦擁有超高人氣!
主打歌《FXXK IT(에라 모르겠다)》歌名背後原來有段故事,太陽說:「無論如何我們也要把《MADE》製作出來,當我們抱著懷疑的態度,在錄音室聚在一起苦惱的時候,突然有人說『唉呀,我不管了(에라 모르겠다)』,結果就做成了一首歌。」而「忙內」勝利最喜歡第二首主打歌《LAST DANCE》,太陽更爆料勝利在錄音室聽了這首歌超過100次!勝利解釋:「經常會想起BIGBANG這10年來發生的事,歌詞就是BIGBANG的故事,不正是我們現在的寫照嗎?」大聲亦表示這首歌說出了他們的心聲,而G-Dragon亦講到:「我覺得這是一首很真實的歌曲,我努力地以率真而淡然的手法來演繹。」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FXXK IT
  2. LAST DANCE
  3. GIRLFRIEND
  4. LET’S NOT FALL IN LOVE
  5. LOSER
  6. BAE BAE
  7. BANG BANG BANG
  8. SOBER
  9. IF YOU
  10. ZUTTER (GD&T.O.P)
  11. WE LIKE 2 PARTY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