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TILL ALIVE

歌手:BIGBANG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2/06/29
Ø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繼勇奪2012韓國上半年度銷售總冠軍的超級天碟《ALIVE》後,再度展現無人能及驚人創意,以嶄新視覺形象與更流行前衛的曲風,乘勝追擊推出最新冠軍韓語專輯《STILL ALIVE》!

Ø《STILL ALIVE》強勢攻下韓國數位&主流實體排行榜冠軍ALL KILL!!最新冠軍曲「MONSTER」秒殺韓國各大音樂下載冠軍,MV網路瀏覽數突破1千萬次,驚人飆升速度證實全球最高人氣流行天團非BIGBANG莫屬!

Ø 收錄「STILL ALIVE」、「MONSTER」、「FEELING」、「團團轉BINGLE BINGLE」、「EGO」五首全新曲目!

宇宙第一!世紀第一 !韓國流行天團BIGBANG由天才型全能偶像「G-DRAGON」、酷帥魅力破表的RAP高手「T.O.P」、R&B小天王「TAEYANG」、完美情人「DAESUNG」和壞壞惹人愛的老么「SEUNGRI」所組成,如同團名所比喻像是在宇宙間大爆炸般,在競爭激烈的韓國流行樂壇創造驚人的耀眼紀錄,不論是難以超越的唱片銷售紀錄、場場秒殺爆滿的演唱會、讓人讚嘆的時尚品味以及至今無人能超越的超強人氣,團員5人更各自擁有與生俱來的獨特魅力和鮮明的人格特質,讓他們在SOLO表演時可以盡情展現屬於個人的超凡魅力,合體時又能完美融合,把累積的舞台能量做倍數成長的發揮,呈現讓所有歌迷嘆為觀止的世紀演出,加上一首首100%中毒性的暢銷金曲支支強襲全世界所有歌迷的內心,讓全韓國不分男女老少都能琅琅上口、為之瘋狂。BIGBANG早已經不只是一個偶像天團、一個難以超越的紀錄、或是一個流行品牌,更重要的,BIGBANG已經成為代表韓國流行文化的唯一指標!



從2006年出道至今,BIGBANG只要一發專輯,就必定會在專輯整體造型、曲風、包裝上給眾人無比的潮流時尚衝擊,而每次推出的專輯也都張張空降韓國專輯榜冠軍,BIGBANG天王地位無人能及!2011年雖然團員DAESUNG與G-DRAGON因為私人事件而讓BIGBANG回歸遙遙無期、面臨團體前所未有的考驗與危機,但BIGBANG並未因此被擊垮,卻反而更加團結一心、讓五位團員找回對音樂的熱誠與初衷,更堅定了對音樂的信念!如此這般浴火重生的BIGBANG在全球樂迷苦苦期盼下終於在2012年3月以專輯【ALIVE】回歸樂壇!專輯一發行便累積創紀錄的無比人氣,韓國發行日當天立即引爆,橫掃各大專輯榜冠軍、拿下美國告示牌國際專輯排行榜No.4、至今累積近30萬張驚人銷售量、勇奪2012韓國上半年度銷售總冠軍!然而從未停歇的BIGBANG再度展現無人能及的驚人創意,以嶄新視覺形象與更流行前衛的曲風,乘勝追擊推出最新冠軍韓語專輯《STILL ALIVE》!無人能敵最強音樂團隊打造最新冠軍曲「MONSTER」,音源一推出炫即秒殺韓國各大音樂下載冠軍,五位團員為愛成為怪獸,造型更是備受矚目話題十足,MV也不惜砸下大手筆拍攝逼真宛如電影劇情的爆破場面,在網路上一曝光,2週突破千萬次數瀏覽大關!專輯更強勢拿下美國告示牌Social 50 Music Chart No.12成績、《STILL ALIVE》專輯中的5首全新歌曲就有3首名列告示牌K-Pop Hot 100前TOP 10名次、更在iTunes專輯榜拿下No.30的成績,成為歷年來韓國歌手打進該榜的最高名次,所創紀錄無能人敵,沒有意外再度達成韓國數位&主流實體排行榜冠軍ALL KILL全紀錄! 同時迅速在2012韓國上半年度銷售排行名列第三,《ALIVE》與《STILL ALIVE》就各佔據TOP 5的兩席名次!BIGBANG氣勢如虹、百戰百勝的王者氣勢給予全球傳媒、同業與歌迷前所未、有如掀起宇宙風暴的視覺聽覺大震撼!

華納音樂也在最短時間內火速推出最新冠軍韓語專輯《STILL ALIVE》台灣獨占限定盤,專輯共6個版本,6種版本不同封面、36頁不同版本寫真冊、24頁原文歌詞本,各版本專輯更贈送1款台灣限定贈品「PVC IN式偶像夾」!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STILL ALIVE
  2. MONSTER (冠軍曲)
  3. FEELING
  4. FANTASTIC BABY (冠軍曲)
  5. BAD BOY (冠軍曲)
  6. BLUE (冠軍曲)
  7. 團團轉 BINGLE BINGLE
  8. EGO (冠軍曲)
  9. 愛情塵埃LOVE DUST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