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4K魔幻/24K Magic

歌手:Bruno Mars / 火星人 布魯諾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6/11/19
睽違4年 全太陽系就在等這一張!
短短5年時間便累積4座葛萊美獎+3座全英音樂獎
締造近2億張單曲+專輯銷售量
2次登上【超級盃】表演舞台的神級全方位才子!

*首支同名單曲「24K Magic」,混搭放克、節奏藍調、迪斯可與電子合成聲效,已空降告示牌流行榜Top5,拿下29國iTunes榜冠軍,突破1億次YouTube點擊率!
*最新曝光的火星式招牌情歌「Versace On The Floor」,即深情又性感,令人瞬間融化!
*趕快換上最潮的炫目外衣,齊赴這場24K金打造的閃亮亮魔幻派對!

痞痞的個性、壞壞的眼神,卻又搭上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徹底征服地球人的心,也才短短的五年光景,神速稱霸全球歌壇的「火星人」布魯諾,世界各地累積超過2600萬張專輯+1億7000萬張單曲驚人銷量,以個人+合作方式締造6首全美流行榜冠軍單曲,成為自貓王以來,冠軍單曲累積速度最快的男藝人,不僅如此,與好友Philip Lawrence與Ari Levine合組的The Smeezingtons錄音/製作團隊,就連希洛格林、佛羅里達、東方聯盟、阿姆都唱過「火星人」布魯諾的作品,如此可觀的收入,讓他登上富比士『30位30歲以下的富豪』首席! 20次提名葛萊美獎,抱走4座大獎肯定,其他包含全美&全英音樂獎、MTV音樂獎、告示牌、靈魂列車、BET、MOBO、德國Echo、加拿大朱諾等重要獎項,也全數到手!「火星人」布魯諾不僅能唱、能寫歌、舞藝精湛,還可以一人撐起吉他、貝斯、鋼琴、鍵盤、鼓、法國號等多樣樂器演奏,秀出全方位的天才藝人形象!

2010年底發行處男秀“情歌正傳Doo–Wops & Hooligans”,獲頒超過50張白金唱片認證,時代雜誌選入『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名單!陸續交出「Just The Way You Are」(US冠軍)、「Grenade」(US#1)和「The Lazy Song」(US#4)等「火星式」經典情歌!2011年獲邀電影【暮光之城:破曉Ⅰ】撰寫並演唱主題曲「It Will Rain」,登記全美排行季軍席次、熱賣大破300萬張。2012年大碟“火星點唱機Unorthodox Jukebox” 熱度絲毫沒有減弱,突破全球600萬的銷售門檻,交出「Locked Out Of Heaven」(US#1)、「When I Was Your Man」(US#1)、「Treasure」(US#5)等迷人紅歌。除了個人之作,協助B.o.B的「Nothin’ On You」、Travie McCoy的「Millionaire」、Bad Meets Evil的「Lighters」、Snoop Dogg+Wiz Khalifa的「Young, Wild & Free」都是排行Top10的保證。2014年於英國鬼才DJ/製作人Mark Ronson邀約下參與譜寫/製作和領唱「Uptown Fun」,傲氣霸佔全美排行榜冠軍長達14週+英國7週,全球大破1千2百萬銷售門檻,贏得葛萊美獎『年度唱片』+『最佳流行重唱/團體』、全英音樂獎『年度最佳全英單曲』等大獎,超過19億的YouTube點擊率!
  
人氣紅不讓的「火星人」布魯諾,原本預計2016年3月推出第3張新碟“24K Magic”,由於全力準備美國【超級盃(Super Bowl)】的中場演出,不得不延後發行計畫,這是他第二度受邀演出,他在2014年所做的第一次【超級盃】演出締造了1億1500萬的收視率,寫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更成為超級盃史上最年輕的領銜表演藝人。而等待是值得的,「火星人」布魯諾期許這次新碟不僅要做到完美,更要勝過前兩張作品,發揮一次音樂上的革命,多元性的嘗試中,不忘最愛的懷舊節奏藍調、靈魂、放克音源,請到11座葛萊美、天王天后御用Babyface(麥可傑克森、瑪丹娜),精心打造回歸80年末期、90年初期的黑人聲韻。同時邀請「Uptown Fun」的幕後班底Mark Ronson+Jeff Bhasker(碧昂絲、泰勒絲)再度同樂。不可思議地串連身擁8座葛萊美獎加冕的百大DJ之Skrillex魅力,一同玩出鮮味破表的新穎樂章,粉絲們準備接招!如此堅強的團隊,企圖將「火星人」布魯諾的音樂氛圍佈置出無限愉悅、手舞足蹈,更是提升至另一個階段的關鍵點!迫不及待曝光的同名曲「24K Magic」,大膽啟用全新製作團隊Shampoo Press & Curl參與,就連入選告示牌『十組值得關注的創作/製作團隊/藝人』之Stereotypes(小賈斯汀、亞瑟小子)也招攬旗下共商計謀。混搭放克、節奏藍調、迪斯可與電子合成聲效,空降告示牌流行榜第5名,成為其第13首全美流行排行榜Top10單曲,並拿下29國iTunes榜冠軍,「火星人」布魯諾言道:『你可說這是我的第一支主打,我則稱之為派對邀請嗨歌』。而專輯第二首曝光作品「Versace On The Floor」,則是全球樂迷最愛的火星式招牌情歌,即深情又性感,令人瞬間融化!
  
各位型男靚妹準備好了嗎?趕快換上最潮的炫目外衣,齊赴這場24K金打造的閃亮亮魔幻派對現場吧!

資料來源:華納
歌曲一覽:
  1. 24K Magic
  2. Chunky
  3. Perm
  4. That's What I Like
  5. Versace on the Floor
  6. Straight Up & Down
  7. Calling All My Lovelies
  8. Finesse
  9. Too Good to Say Goodby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