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2005厲害演唱會全紀錄

歌手:China Blue / 伍佰
發行公司:月光音樂
發行時間:2005/12/27
伍佰&China Blue絕對是台灣Live的首席傳奇!2005年6月11日他們再以讓現場驚嘆連連的「厲害」演唱會證明了他們的不敗神話,更把那些認為自己逼近了伍佰一點的後生晚輩遠拋在腦後;伍佰的魅力果真厲害!

伍佰的演唱會向來以完整的設計概念與煽動火力最值得一看,這場在台北縣新莊體育館舉辦的「厲害」演唱會,視覺上的大膽前衛與傾全力打造的整體迷離氛圍,把他從「空襲警報」演唱會的壯觀豐沛再度推向嶄新的演唱會境界。

四面台的360度設計讓觀眾視線全開,挑戰與現場零距離的融入。從一開始DJ的串場就讓全場歡聲舞動,也預告了這將是一場融合濃厚電音色彩與搖滾的全新演域。在直達天際的暴動尖叫聲中,伍佰&China Blue以剪裁合身的水鑽西裝造型、頭頂他最著名的電視機頭道具出場,為這難忘的一夜揭開序幕。

自在穿梭腦膜的電音、內外雙圈迴轉的舞台機關、巨型鯊魚的從天而降、舞台上樹木不著痕跡的開花展枝、繞場一周的魔音飛凌機……三個多小時的演出中無冷場的驚嘆,伍佰&China Blue以「蠱惑的舞動」、「飆速般的搖滾」、「不安定的浪漫」和「媲美紅磨坊的金光聲效」,征服了現場的每一個人。顯然伍佰的每一個細微動作都在傳達他拋開自己的強烈慾望,踏入另一個更加奔放的魔力世界!

這張《2005厲害演唱會全紀錄》視聽產品完整收錄了這場演唱會的全部精采內容,以及由伍佰娓娓道來的幕後花絮,以2DVD的套裝方式上市;除此之外,更特地精選10首全新編曲的Live版CD,讓你從耳朵到眼睛都獲得震撼與感動的快感。這恐怕不是「厲害」二字可以形容,看來伍佰是謙虛了!

資料來源:月光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