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OTTO

歌手:EXO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6/09/30
9首第三張正規專輯收錄歌曲+4首改版新收錄曲目,
共由13首曲目組成。內附56頁團員寫真歌詞冊
(每版本照片有所不同) 及中文歌詞翻譯,隨機內附小卡一張
本次改版專輯收錄了第三張正規專輯裡的9首歌曲,以及包括主打歌《Lotto》等的4首歌曲,共由13首歌曲組成,能够欣賞到EXO多彩的音樂世界,預計會獲得全球樂迷們的熱烈迴響。EXO在6月發行的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預購量突破了66萬張,繼第一張和第二張專輯,即將達成Triple Million,橫掃了各種音源及專輯排行榜,在音樂節目席捲冠軍,獲得美國Billboard全球數位音源榜第一名,也得到6月的美国及全世界最多人點閱的K-POP音樂錄影帶第一名和第二名等,展開著活躍的活動,再次見證了作為紀錄創造機的面貌。因此,即將透過本次專輯展現的新紀錄也非常令人期待。主打歌曲《Lotto》是一首節奏感十足的貝斯音很凸顯的嘻哈歌曲,由頂尖的製作團隊LDN Noise作曲。獨特的樂音與讓人聽上癮的旋律為特點,把與心愛之人命運般的相會比喻成中獎的幸運,歌詞非常有趣,足以能夠感受到歌曲的魅力。夢幻氛圍的流行歌曲《夢 (She’s Dreaming)》由EXO的團員CHEN親自填詞,把無法實現的愛比喻為“夢”的歌詞受人矚目;強烈的合成器樂音與Urban風格融合在一起的嘻哈歌曲《Can’t Bring Me Down》蘊含了在絕望的現實中尋找希望的信息。除此之外,還收錄了LDN Noise將第三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曲《Monster》,以受到全球瞩目的Bass風格系列的Eletronic音樂詮釋而成的《Monster(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等4首歌曲,預計透過EXO豐富的音樂色彩吸引樂迷們。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Lotto 
  2. Lucky One 
  3. Monster 
  4. Artificial Love 
  5. Can’t Bring Me Down
  6. Cloud 9 
  7. Heaven 
  8. 夢 (She’s Dreaming) 
  9. 白色噪音 (White Noise)
  10. 玻璃魚缸 (One and Only) 
  11. They Never Know 
  12. Stronger 
  13. Monster (LDN Noise Creeper Bass Remix)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