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萬中選一 '02-'05新歌+精選

歌手:Evonne / 許慧欣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5/11/15
睽違一年半,氣質小天后 eVonne許慧欣,終於,在歌壇現聲了!

出道3年的她即將推出首張新歌+精選。已發行4張專輯的eVonne,在同期歌手中算是相當不輕易「出輯」的,因為,eVonne希望自己的精選輯是一張對自己有意義;也對歌迷有價值的音樂珍藏品。因此,所有曲目內容必須是絕對的嚴格精選,新歌也是視同新專輯的精緻要求,經過近一年的選歌和製作,4首新歌都具有精選水準,整張新歌精選集可說正如專輯名稱一樣──都是《萬中選一》的嚴選好歌、音樂精品。

精選14首曲目包括:代表作<愛情抗體>、<孤單芭蕾>和絕美情歌<兩個人的下雪天>、<七月七日晴>、<我美麗的愛情>、<學會>;動感舞曲<大風吹>、<快樂為主>;和瑋柏合唱的<特別來賓>;輕快甜美的<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愛的原味>;個性十足的<失戀不敗>、<誰怕誰>;以及K歌對唱曲<戀愛頻率>...等,都是經過網路歌迷票選,加上製作人和eVonne的嚴格篩選,絕對是最值得珍藏的「欣歌精選」。

雖有一段時間沒有新專輯問世,eVonne的演藝生涯卻相當活躍。人氣當盛的她代言活動不斷,又忙於音樂劇【雪狼湖】的全亞洲巡迴演出,歌迷常見eVonne的各樣消息曝光,更加期待著聽見她的新歌。

新歌部分,有動人情歌也有動感舞曲,讓動靜皆美、舞技傲人的eVonne充分展現實力。歌曲的走向較過去更加個性化,定位也更自信成熟,可以聽見eVonne的成長和更自我的一面。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萬中選一
  2. 倔強的背後
  3. 愛情輪廓
  4. What Do I Do
  5. 喜欣戀愛 (MIX 典藏版)
  6. 孤單芭蕾
  7. 愛情抗體
  8. 兩個人的下雪天
  9. 大風吹
  10. 特別來賓
  11. 七月七日晴
  12. 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
  13. 失戀不敗
  14. 戀愛頻率
  15. 學會
  16. 快樂為主
  17. 誰怕誰
  18. 我美麗的愛情
  19. 愛的原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