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美麗的愛情

歌手:Evonne / 許慧欣
發行公司:上華
發行時間:2003/07/08
⊙愛情獨立精神 藍色獨角獸
傳說中 在彩虹的盡頭,神秘夢幻的國度中,有一隻為了追尋真愛勇往直前的獨角獸...-Evonne英文翻譯

純真而害羞,善良而勇敢,夢幻而神秘,一隻奔馳在森林中稀有的獨角獸,代表永遠守護愛情的藍色精靈,捍衛現實世界中值得世人一生守候的真愛。

Evonne就像是一個從遙遠神秘的童話世界中走到現實生活中的公主,她甜美而燦爛的笑容有如白雪公主般的溫暖,讓她身邊的人都感到一股純真而善良,就好像冬日裡的陽光照亮大地,所有的花草都為了她而微笑。

Evonne雖然看起來像個不食人間的仙子,但是在她高貴的氣質外表下有一顆熾熱的赤子之心,喜歡幫助朋友熱愛自由,勇敢追求自己所愛的,就像是專輯中所為她設計的藍色獨角獸。

⊙愛情三部曲 首部曲 「失戀不敗」 哈囉MOTOROLA代言人
戀愛過程中必定要經歷過的痛苦,愛情世界中最不能承受的失敗,每對戀人最難忘的記憶。

曲翻唱自韓國超紅三人團體「DIVA」,詞由港台知名寫詞人「林夕」,為Evonne量身打造,將失戀的悲傷化為愛清的力量,其實失戀沒什麼了不起,鼓勵所有的女生要堅強走出失戀的陰影,勇敢的追求屬於自已的真愛。

整首曲風充滿華麗巴洛克風格加上Jazz的節奏,和舞曲Rap的超強流行感,表現出現代女生灑脫自信的一面。

造型方面特別設計兩套有別以往柔美氣質的衣服來搭配這次的歌曲,要突顯出Evonne帥氣的一面,其中包括一件全黑的公主裝,和類似小飛俠的長披風完全中性打扮,塑造出一個全新形象的許慧欣。

影像方面特別邀來台灣MTV舞曲的教父「賴偉康」導演來操刀,知名編舞老師「藍波」參與編舞工作,為了營造兩場主要視覺佈景,在阿榮片場花了5天的時間來搭景,用了2個工作天才拍攝完成Music Video,而且為了表現類似「駭客任務」中女主角勇敢而帥氣的形象,導演特別找來吊鋼絲師傅協助拍攝,Evonne為了達到完美視覺效果也卯足全力配合導演的要求,加上她多年學習芭蕾舞的基礎,工作人員一致覺得Evonne拍完此片後一定可以接演李安執導的「臥虎藏龍」電影中俠女的角色。

⊙二部曲 「愛的原味」 美國西北櫻桃主題曲 愛情最初的味道,酸甜中帶有點苦澀,就像品嚐櫻桃般的滋味
和美國西北櫻桃合作,遠赴美國西岸全球知名連鎖咖啡廳的發源地「西雅圖」拍攝Music Video,為了配合歌詞中甜美而陽光燦爛的感覺,特別在西雅圖拍攝唯美浪漫的街景,讓整支MTV呈現出非常不一樣的美式風情,相較以往每次取景於櫻桃園中的畫面有很大的不同。

曲風方面和以往Evonne專輯歌曲類型有所不同,特別請來曾經幫Energy製作專輯的新加坡製作人「Terry Lee」來操刀,整首歌曲男聲Rap也由Terry Lee親自擔任配唱,更能襯托出這首歌Evonne所表現出不一樣的演唱風格。

⊙三部曲 「美麗的愛情」 真愛一世鑽石年度代言人,韓劇-All In片尾主題曲,台視九點檔-心動列車片頭曲
媲美「兩個人的下雪天」,聲音部分也比之前進步許多,尤其在高音部分更聽的出Evonne努力的成果。

唯美而聖詩般的歌聲配上美國大山大水壯闊的景緻,使整支Music Video表現出浪漫又詩情畫意的情境,不論是身處在美麗的湖邊或是壯闊的大草原中,Evonne的身影都像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楚楚動人。

⊙「七月七日睛」有如日劇般愛情小品,溫暖而動人,有如初夏的黃昏
整組工作人員從嚴熱的櫻桃故鄉,跋山涉水到冰封的高山頂端,拍攝冰水湖美麗的景緻,雖然畫面非常動人,但是從熾熱的氣候進入到零下冰點的世界,就像是經歷一場大自然的三溫暖,拍攝其中的艱辛是外人所難以想像的。

⊙「快樂靠自己」
曲風復古輕快,充滿著Disco風格。


資料來源:上華
歌曲一覽:
  1. --CD--
  2. 失戀不敗
  3. 愛的原味
  4. 我美麗的愛情
  5. 快樂靠自己
  6. 7月7日晴
  7. 自然反應
  8. MY LOVE WILL BE TRUE
  9. 獨立宣言
  10. 感謝
  11. A SONG FOR YOU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