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e Back

歌手:INFINITE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14/08/30
無限可能 無法複製
INFINITE第二季正式揭幕
正規二輯「BE BACK」改版再升級
睽違兩個月,INFINITE推出正規二輯改版專輯「Be Back」,此次改版專輯除完整收錄正規二輯「Season 2」中的「Last Romeo」、「陣雨」等13首歌曲之外,也加收了「Back」、「Diamond」兩首新歌。改版專輯主打歌「Back」是他們首次挑戰將管弦樂融入流行音樂的作品,雖然歌曲前奏為慢板情歌,但到了中後段改以管弦樂為主要旋律,創造出充滿戲劇張力的音樂。
此次的「Back」由曾為INFINITE製作主打歌「Destiny」的Rphabet操刀,描述的是希望已經分手的情人,不要將自己留在過去的回憶裡,希望他能回到自己身邊的哀戚願望。歌曲中如回音般不斷重複的「Back Back Back」,既哀怨又懇切的歌聲成了整首歌最高潮的部分。
改版專輯中加收的另外一首新歌「Diamond」也是首以弦樂器為主軸的情歌。以豐富的弦樂編曲為基礎,襯托INFINITE團員歌聲的音樂,也突顯了INFINITE不僅以舞蹈實力著稱,更是兼具音樂實力的團體。

資料來源:環球
歌曲一覽:
  1. Season 2
  2. Last Romeo
  3. Back
  4. Diamond
  5. Follow Me
  6. Rosinante
  7. 讓我喘口氣
  8. Light (SungKyu Solo)
  9. Alone (Infinite H)
  10. Memories
  11. 我這個人
  12. Reflex
  13. 要瘋了 (Infinite F)
  14. 閉上眼 (WooHyun Solo)
  15. 陣雨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