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INFINITE

INFINITE(韓語:인피니트)是韓國的男子音樂團體,由聖圭、東雨、優鉉、Hoya、成烈、L和成鍾[1]七名成員組成,韓國團體Epik High成員Tablo培訓,原所屬公司為Woollim娛樂,2013年8月8日正式成為SM C&C旗下子公司 Woollim Label的旗下藝人,2010年6月9日以歌曲〈再次回來吧〉(다시 돌아와)正式出道。團體LOGO為代表無限大的符號「∞」,團名INFINITE的含義是希望團體和成員在音樂或其他方面均具有無界限的可能性,官方歌迷名稱為INSPIRIT(인스피릿),「INSPIRIT」是激勵、鼓勵的意思,其中「IN」指INFINITE,「SPIRIT」則指心靈。應援色為「珍珠金屬金色」(Pearl Metal Gold)。子團體 INFINITE H 、 INFINITE F 。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