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跳格子

歌手:陳以岫
發行公司:禾廣
發行時間:2014/04/30
2011年海洋音樂祭獨立音樂大賞「海洋之星」、2012年春浪音樂節春浪大賞第二名的歌壇新秀陳以岫,累積經年苦心創作,終於推出首張原創專輯《跳格子》。

脫俗且不同凡響的作品,詮釋深具個人風格的「Urban Life」慢活精神,邀請大家一同分享她的世界,這世界沒有對錯、是非,只有清朗、溫暖與開闊,隨柔美獨特的嗓音,展開「跳格子」般純真與無限想像的心靈之旅。

<推薦>
靜靜聆賞創作才女陳以岫個人首張專輯《跳格子》,讓我感到寬心、舒展的樂風,如同躺在大草原與愛麗思夢遊仙境般,敲開慣性的門窗,跳出不必太守規矩的格子。她的歌是春風,是紙鳶,是飛船,可以一同環遊宇宙,又飽含現代城市生活的滋味,有些寂寞,有點逍遙,帶著純真的初衷與現實交手,不具功利且帶著詩意和審美意趣。

文詞活潑,意象新穎跳躍,觀點不落脫俗套,如同跳格子,她總可以跳出自己的風格和趣味,不按陳規而行,想大力創造屬於她自己的音樂世界,歡迎我們一同進來探望其中的瑰麗與風華。但並非時下流行的文青或小確幸,她不會埋下一些深奧,而是更多的親切和自在,讓人沒有負擔地融進她的歌樂裡。

陳以岫有深厚的音樂學習背景,雖是獸醫系畢業,但作品的內裡深富學院派的功力,旋律、對位或和弦運用都深受資深編曲、製作人王繼康與趙家駒讚許。樂器使用精簡,卻不讓人感到淺薄,但在獨特的音樂想法中,流露出她動人的內心世界與愛情觀,值得大家沉澱下來欣賞。By翁嘉銘(資深樂評人)

資料來源:禾廣
歌曲一覽:
  1. 暗語
  2. 想說
  3. 美麗的驚喜
  4. 冰點
  5. 漫步旅行
  6. 不見
  7. 跳格子
  8. 勇敢的原因
  9. 帶你回去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