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羅美玲Mei-Ling With You

歌手:Law Meh Ling / 羅美玲
發行公司:獨立製作
發行時間:2014/04/25
愛情,讓女孩長大,讓女人堅強。
唯有愛讓自己更自信。
睽違2397天,最值得等待的「美聲女伶」
羅美玲2014年最新國語專輯
羅美玲Mei-Ling With You

最賣座的電影‧最好看的偶像劇‧最好聽的主題曲
最值得等待的「美聲女伶」


《女人30情定水舞間》華劇片頭曲:【我在你身旁】
《KANO》電影主題曲 中文版:【勇者的浪漫 中文版】
《女人30情定水舞間》華劇插曲: 【不懂寂寞】
《痞子英雄》電視版插曲:【禮物】
《賽德克.巴萊》電影主題曲:【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


謝謝妳讓我的感情多了幸福。謝謝你讓我的幸福有始有終。
都會男女輕熟女親愛關係主題曲,10首羅美玲的非愛不可。

「美聲女伶」羅美玲是跨越電影、戲劇與音樂劇等多重領域的原住民女歌手。

2014年一開春,她為最受矚目華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與本土時代電影「KANO」獻唱的「我在你身旁」、「不懂寂寞」與「勇者的浪漫」,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氣勢如虹,加盟大聲音樂後的個人專輯「羅美玲 Mei-Ling With You」也確定將在4月25日正式推出!

這張專輯除了收錄多首賣座電影與偶像劇中最好聽的主題曲,還加贈總長22分16秒的:「羅美玲:『KANO』電影之『勇者的浪漫』DVD」。內容除了有勇者的浪漫」(中文版)MV,還有「KANO」監製魏德聖、導演馬志翔與羅美玲的感性對話、專輯製作人吳大衛與羅美玲的錄音室訪談,以及參與合唱的「KANO」電影團隊7位男生演員:謝竣倢、謝竣晟、鍾硯誠、張弘邑、陳勁宏、周俊豪、鄭秉宏,為羅美玲加油打氣的精彩花絮。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