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再吻一次

歌手:Kylie Minogue / 凱莉米洛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4/03/18
* 邀來澳洲創作才女Sia一同親自參與製作,完美融合流行與電子前衛等元素,已獲得英國權威Q音樂雜誌的4顆星高度評價!
* 收錄自信與性感兼備的首支熱門單曲「Into The Blue」,情歌王子安立奎特別跨刀為凱莉量身打造並親自獻聲對唱的動人情歌「Beautiful」!
* 豪華影音典藏盤獨家!CD加收2首曲目,DVD則精彩收錄首支單曲「Into The Blue」音樂錄影帶+MV幕後花絮+預告片,以及專輯寫真拍攝花絮和獨家訪談!
* 內附16頁唯美性感寫真附冊、11首原文+中譯歌詞!

從「流行公主」出發到登峰「性感女神」,凱莉米諾(Kylie Minogue)在暌違4年的全新錄音室專輯《再吻一次Kiss Me Once》裡,用自信唇彩,體現內外兼具、水噹噹的好心情。

自1988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Kylie》拿下全英專輯排行冠軍開始,凱莉便不斷創造各種紀錄,不僅以該張專輯寫下英國樂壇歷史紀錄,成為首位以單一專輯突破200萬張銷售的女歌手,至今並已突破7白金銷售,此外,她也是首位連續13張發行皆成功挺進全英排行Top10的藝人,至今更已締造連續46首全英排行熱門歌曲,囊括全球90座大獎,累積近7000萬張銷售!

在流行樂壇的發光發熱,讓凱莉延伸成為流行時尚指標、設計師、成功企業家、演員和慈善家,但凱莉始終保持對音樂的熱誠與持續動力。在這其個人第12張全新專輯裡,凱莉邀來澳洲創作才女希雅(Sia)一同擔綱專輯製作人,從女性特有的觀點出發,串出一首首自信繽紛的活力創作。專輯率先獲得全英衛報盛讚:「《Kiss Me Once》融合凱莉近期專輯風格,宛如《Aphrodite (2010)》的流行多元,遇上《X (2008)》時期的電子前衛。」「熟悉的舞曲節奏,加上時興的創作拍檔,所激盪出的凱莉新輯,呈現性感又不失優雅的風格課題。」

首支單曲「Into The Blue」,為新專輯抹出當今女性應有的自信紅唇和勇敢色彩;以電吉他開場的「Million Miles」,將《Impossible Princess》時期的創新和《Light Year》專輯的性感,擦疊出讓人無法抗拒的舞曲;首次和菲董(Pharell Williams)合作的「I Was Gonna Cancel」,放克電子點點環繞,對照著要懂得和自己對話的歌詞,是凱莉個人認為新輯中最「有趣」的作品;「Sexy Love」在大膽示愛行徑外,復古迪斯可襯著凱莉最讓人開心的俏皮面;來自製作人Sia的量身創作「Sexercise」,有著英國現今最時興的dubstep舞曲元素;「Feels So Good」豐富多元的編曲,卻更加襯托出凱莉招牌的呢喃唱腔;「Les Sex」在迷離電氣中疊著不同層次的凱莉歌聲,被樂評推選為專輯中的最佳作品、極具強勢單曲之相。和拉丁樂壇最暢銷的情歌王子安立奎(Enrique Iglesias)對唱的慢版情歌「Beautiful」,為天下戀人加溫;結尾曲「Fine」延續開場曲「Into The Blue」的自信繽紛,鼓舞著「一切都會沒事,光明白天終將到來」的正面能量。

此CD+DVD豪華影音典藏盤,除了CD特別加收「Mr. President」和「Sleeping With The Enemy」2首曲目外,近28分鐘的DVD則精彩收錄由執掌過「Spinning Around」、「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In Your Eyes」…等多首凱莉經典影帶的導演Dawn Shadforth再度掌鏡執導的首發單曲「Into The Blue」音樂錄影帶+MV幕後花絮+預告,以及凱莉拍攝新專輯寫真的現場花絮和獨家訪談特輯。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Into The Blue 碧海藍天
  2. Million Miles 遙不可及
  3. I Was Gonna Cancel 差點取消
  4. Sexy Love 性感的愛
  5. Sexercize 性感運動
  6. Feels So Good 感覺真棒
  7. If Only 但願
  8. Les Sex 性愛
  9. Kiss Me Once 再吻一次
  10. Beautiful 美麗無暇
  11. Fine 沒問題
  12. Mr President 總統先生
  13. Sleeping With The Enemy 與敵人共枕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