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howgirl: Homecoming Live(秀自己:歌舞雪梨Live )

歌手:Kylie Minogue / 凱莉米洛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7/01/09
★ 勇敢戰勝癌症 舞魅女神正式復出 首場雪梨演唱會實況
★ 全新編曲、完美演出120分鐘 雙CD全新現場錄音
★ 收錄凱莉演唱經典名曲<Burning Up>+ 瑪丹娜<Vogue>之
2007全新組曲<Burning Up/Vogue>與U2樂團主唱Bono現場高歌<Kids>
★ 破天荒獨家收錄全球首次曝光 2007年全新單曲<White Diamond>
黑暗終於過去,感謝有你,我們迎接曙光、迎向全新的凱莉!
2005年五月,凱莉暫時卸下性感與美艷、化身為堅強的女神鬥士,正式面對病魔威脅、投入乳癌的積極治療。終於,在全球歌迷的祈福與禱告下, 2006年11月11日,凱莉披上全新的粉紅羽毛,重新站在家鄉澳洲雪梨的舞台上、接受台下爆滿的歌迷歡呼。凱莉,再次以最完美的女神之姿、宛如向全世界宣告,「 2006年11月,凱莉回來了!要與更多的歌迷,繼續勇敢《秀自己》!」
選擇家鄉澳洲雪梨、作為《秀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重新出發點,凱莉不但將原有演唱會曲目加料演出,同時更將原來開場的藍色羽毛女郎,換成全新的粉紅色,以象徵她對抗癌病患的支持。這場名為《秀自己:歌舞雪梨》的凱莉復出演唱會,門票不但在短時間內被搶購一空,更讓將原來《秀自己》世界巡迴演唱會、推向極具紀念性的人生新高峰。
在這場11月首場的雪梨正式復出演唱會中,凱莉造型依舊多變,從嘉年華孔雀女郎、馬戲團魔術師、歌劇芭蕾舞女郎、性感冶艷野玫瑰、聖潔典雅月光女神、紅磨坊璀璨歌姬、百老匯歌舞女郎到電音舞曲女王, 並且演出還是完美到讓人屏息,演唱了25首歷年經典暢銷曲目。爲了一饗所有思念她的歌迷們,於是搶先發行成《秀自己:歌舞雪梨Showgirl: Homecoming Live》Live雙CD,以作為給全球歌迷的最佳新年禮物。
凱莉回來了,寒冬終將過去、春天就在不遠處。

資料來源:EMI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