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回憶裡的瘋狂

歌手:Michael Wong / 光良
發行公司:星娛音樂 / XYmusic
發行時間:2013/07/08
如果可以再重拾回憶片段,你最想把握住那一個瘋狂?
情歌唱作天王  光良
2013全新國語專輯【回憶裡的瘋狂】
音樂保有純真 歌聲傳達夢想
光良10首情感的備忘錄,描繪你我等待幸福的那一刻。
7月8日 App專輯&實體專輯 星娛音樂XYmusic.com 同步發行
感動推薦:
1) 回憶裡的瘋狂:心裡有一個屬於你的地方,回憶裡的瘋狂,都留在那個地方,燦爛著。
2) 幸福來了:2013最甜蜜的對唱情歌 。
3) 讓你飛:愛情的擁有,不在緊握,而是放手;讓你飛向他,是我愛你的方式。
泛著淚光聽著光良,
聽見回憶裡的瘋狂;
想起了,讓自己敢愛追夢的那些過往,
看見了,讓自己閃閃發亮的那些夥伴。

感謝無論歡笑哭泣,都有光良陪伴,
一起在他的歌聲裡回憶耀眼的曾經。

如果你現在開始聽光良,你會感到一見如故,因為他竟然如此懂你;如果你已經聽光良很久,你會覺得他一直陪在身邊,擁抱你的喜怒哀樂;在時間裡,光良擁有一種魔力,能將各種情感瞬間停格、放大,讓聽眾碰觸到自己隱藏的或遺忘的情感;在音樂裡,光良擁有一種溫暖,即使是傷痛的、或是哀愁的曾經,都在這種溫暖裡變成閃耀的光,成為回憶裡的美好。
泛著淚光的聽著、想著、感動著,曾經年少的自己,在腦海中一幕幕重新上演,此刻被日子追趕的自己,原來也曾經有過如此的瘋狂,眼中的淚和心中的情感翻攪著過往,光良用最純真的音樂,用最直接的歌聲,提醒自己,原來還有夢想、還渴望幸福。
如果可以再重拾回憶片段,你最想把握住哪一個瘋狂?
在歌迷殷殷期待下,終於在今年七月發行全新國語專輯「回憶裡的瘋狂」,專輯裡的10首歌曲,是情感的備忘錄,愛情、友情、夢想、歡笑、悲傷、淚水、感動…;從「回憶裡的瘋狂」做為故事的開場白,直到最後「我們的故事」為結尾,用音樂來呈現每個回憶片段,「如果可以再重拾回憶片段,你最想把握住哪一個瘋狂?」用光良的音樂備忘那些生命中最真誠的愛、最無悔的悲傷、最直接的笑容、最熱烈的求追,重拾那些人生最單純的印記,一刀一鑿地雕刻出那個曾經瘋狂的自己。 如果我們可以再次經歷過去錯失的片段,你最想把握住那一個瘋狂?讓我們把握現在,創造更多瘋狂的回憶,希望這首歌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溫暖的想像。

音樂保有純真  歌聲傳達夢想
新專輯「回憶裡的瘋狂」由光良擔任音樂總監與老伙伴陳建良一起擔任製作人。光良希望這張專輯用最純粹直接的方式,捨棄華麗繁複,讓音樂保有屬於它該有的純真,很多首歌曲的編曲都是簡單到只用鋼琴或是吉他伴奏,讓歌聲傳達最飽滿的情感與力度; 情歌唱作天王這次與情歌天后江美琪更聯手高唱「幸福來了」,甜蜜對唱情歌在歌壇空窗多年,這首曲光良更邀請到名詞人姚若龍填詞,終於幸福再現,在這個人心低迷的時代,幸福來了,也許就在懂你的人心中滋潤著。


光良過往的情歌MV都比較憂鬱,也多是屬於受傷的角色,新專輯中「給自己」這首歌,以雨過天晴般爽朗的輕快節奏,帶給大家屬於光良的音樂新風景。「給自己」是藤井樹的詞、康小白的曲,光良與陳建良共同製作。充滿濃厚的校園情懷與年少熱血,適合送給即將轉換不同年級、不同階段的人一首勵志的好歌。如歌名「給自己」的口語,像是自我內心的對話又像是提醒般的語氣,提醒自己即使挫折也是美好的生命風景。

在不確定的年代,音樂絕對是可以直達人心的引藥。在這張新專輯中,光良希望能藉著歌聲傳達夢想與力量,這次更與一群馬來西亞的新銳詞曲音樂創作人合作,專輯裡多首歌詞都是音樂新血的優秀作品如:「讓你飛」、「戀愛」、「我們的故事」等,其中還包含一首與老搭檔瑞業填詞合作的大合唱歌曲「愛無所不在」。在馬來西亞華語流行音樂圈標竿人物的光良,對於提攜後輩不疑餘力,更希望創造出好的音樂環境,讓更多優秀的新人才投入,創作出更多更好得作品。


專輯視覺

化作時間的旅人 用音樂刻畫情感
新專輯的光良,不僅在音樂上令人感受到一種清新氣息,在視覺與造型上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這次嘗試了一些明亮色彩的服裝,讓自己小小的「瘋狂」;在專輯視覺上也和以往的生活感自然感很不同,由時尚攝影大師蘇益良掌鏡的專輯封面,光良在環繞著大音響的世界中,被底片圍繞著,在數位時代逐漸消失的底片,彷彿回到了以前的年代,代表著回憶的每個片段,但是照片的色調卻是新穎現代感的,就像專輯概念一樣,回憶裡的瘋狂,代表的其實是在此刻的自己,如此穿梭時空的感覺,讓光良彷彿畫作時間的旅人,藉著視覺與音樂帶領大家回到記憶裡再感動一次!如果我們可以再次經歷過去錯失的片段,你最想把握住那一個瘋狂?讓我們把握現在,創造更多瘋狂的回憶!希望可以帶給大家很多溫暖的想像。

資料來源:星娛音樂/XYmusic
歌曲一覽:
  1. 回憶裡的瘋狂
  2. 給自己
  3. 讓你飛
  4. 戀愛
  5. 幸福來了
  6. 給力
  7. 年輪
  8. 擁有
  9. 愛無所不在
  10. 我們的故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