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猩人類

歌手:Energy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6/08/25
Energy 2006全新專輯 猩人類
猩猩 →人類 → 猩人類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 混血新品種 Energy 猩人類

New Energy 人生的新演化 不認輸 越挫越勇的不死活力
阿弟+坤達+書偉 脫胎換骨蓄勢待發 重拾對歌唱舞蹈的原始熱情

從2002年7月出道推出首張專輯《Come on》,Energy就以新人之姿橫掃樂壇,成為全台灣最殺的偶像團體!當時五個年少輕狂的青澀大男生,卻在這短短的幾年之間,經歷了比一般年輕人不知豐富多少倍的人生體驗,當然其中充滿了酸甜苦辣與喜怒哀樂,他們比同齡男生更早享受到成功的甜美,卻也承受了無法預期的成名壓力;他們一砲而紅卻又面臨團員離開與經紀人的糾紛;他們勤練舞技卻又不斷遭遇運動傷害;經歷了近年樂壇的風光到低潮,Energy終於又回來了!

雖然一年多前因為阿弟腰傷決定暫時休息,讓原本已經由5人成為4人的Energy,再度面臨了解散的疑慮。只是沒想到離開的是團長牛奶。原來當牛奶為自己的生涯規劃找到了新方向,提出離團這個突然的決定,身為事業共同體的坤達、書偉和阿弟除了表達支持和祝福之外,也同時必須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難道就真的這樣解散了嗎? 』『不行!我還有很多對音樂之路的想法未完成!』那種不認輸的男兒個性此刻又開始凝聚,『Energy代表的就是一種精神!一種越挫越勇的不死活力!』原本因傷忍痛休息的阿弟,在經過氣功大師一年多的調養之後,身體狀況恢復良好;一度不知所措的坤達也逐漸調適心情;不讓自己想太多的書偉,則重申珍惜每一次的機會!

三個人回想自己這幾年的心情如同一部迷你濃縮版的青春演化圖,他們都覺得自己昨天還像個原始單純的小猩猩,一轉眼已急速變成思想複雜的人類,太多東西還來不及思考,身體和心裡卻已經產生變化,雖然他們至今也許都還不夠成熟,但是他們決定讓Energy當初成立的精神延續下去。在這一年多不確定的等待中,雖然過程很辛苦,但能重新找回對歌唱和舞蹈那種最原始的熱情時,Energy 3人都有一種重生的感覺和不怕失敗的決心,也相信這一路走來的顛簸只會讓他們更快速的成長和堅強!

New Energy 音樂的新進化 新能量來自猩人類
五月天+阿弟仔+周傳雄等音樂精英聯手開發混血新品種
一出道就以讓人眩目的舞蹈和中日韓跨國的舞曲風格成功樹立了最殺的音樂風格!隨著過去6張專輯的不斷嘗試,這一次全心再出發的新energy當然在音樂製作方面也有不同以往的全新呈現!書偉、坤達和阿弟這一年多來都努力地往音樂創作之路大步邁進。除了學吉他和鋼琴,也持續一直寫歌。《猩人類》專輯中有4首Energy的創作,然而之前最有興趣往幕後發展的阿弟,所有的作品竟在公司的選歌大會中全軍覆沒。

但他並不在意,因為屢敗屢戰是他一向做事的態度,所以下一張專輯中絕對會讓大家看到他獲得認可的創作!

這一次新的3人組合,雖然人數變少了但他們的音樂性卻更加多元了。除了原本最擅長的舞曲和流行情歌,還添加日式嘻哈、抒情搖滾和重搖滾等不同音樂元素。除了找來好友五月天跨公司合作,還有金曲獎得主阿弟仔以及師兄情歌教父周傳雄為他們量身訂做新歌,加上唱腔與和聲方式的改變,讓他們的音樂風格也像是經過一番新進化!所以這一張全新的Energy作品,聽者可以明顯感受到的不只是他們過去專精的肢體表現而已,而是一種發自內心的音樂態度,藉由創作來和歌迷們分享他們的心情,更希望自己的音樂和人生都能同步成長!

專輯首波主打歌《猩人類》就是最能代表他們這張象徵「重生」意義的專輯主題。經過時間的洗禮和歷練,物競天擇適者生存的進化結果,他們在人生和音樂的演化過程中找到自己與眾不同的處事態度與生存之道。就像回到原始的世界:不管你想要得到什麼,都只能靠自己殺出一片天!

《猩人類》就是已經進化而且能量充沛的全新Energy!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