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天生反骨

歌手:Energy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10/16
因為承諾 所以堅定 因為堅定 所以強悍
情義之交 生死無悔 ENERGY不畏紛擾 打死不退!

ENERGY自出道以來,就成功帶起台灣的舞蹈風氣,高超的舞藝更為台灣的男子團體樹立了舞蹈的基準,跳得沒有ENERGY好,就是不夠殺、不夠悍!甚至直到現在,ENERGY以他們強悍的實力所建立起的「舞林」地位,都不是那些花拳繡腿、譁眾取寵、軟趴趴的男孩團體,能夠輕易取代的!

然而,歷經一些風風雨雨,ENERGY的成員幾經波動,這段時間裡,外界一直在揣測,「ENERGY還撐得下去嗎?」「ENERGY是不是要解散了?」各種猜測與流言在業界流竄,歌迷們也懸著一顆心,期待ENERGY再度復出的一天。

兩年前,牛奶決定退出ENERGY,隱居幕後從事舞蹈教學工作;而因為練舞導致腰傷休息了一年的阿弟,原本打算退道幕後學習音樂製作,但是顧慮到事業共同體的書偉與坤達,三人一起重新思考自己的未來,是不是要選擇解散,或者改變路線,往戲劇、主持界發展?在三人討論腦力激盪之中,一種不服輸的反骨心態油然而生:「大家都等著看我們解散、就此沒落嗎?我們偏不!我們還有好多想法要實現,音樂的路還長得很!」

為了兄弟的情誼,更為了遵守對歌迷許諾過會繼續努力的承諾,ENERGY決定繼續撐下去!在尋求氣功大師調養一年多之後,阿弟的腰傷終於恢復到可以跳舞的程度,於是書偉、坤達與阿弟以三人組合的姿態,推出《猩人類》專輯,豐富的音樂性更勝以往,也獲得外界一致的好評!ENERGY打死不退的堅持,只為了不辜負歌迷們不畏流言、逆境,繼續支持他們的堅持。ENERGY用堅持回報歌迷的堅持,讓他們知道:自己的堅持是值得的!

酷man唱將阿弟 健康大男孩書偉 美型男坤達 
加入「老朋友」新成員 小剛—唐振剛 重新建軍
ENERGY新能量 四人組合再度出擊!

如今,ENERGY已經五歲了。為了讓ENERGY的能量更完備,唱片公司決定加入新血。書偉、坤達和阿弟在得知要添加新團員後,就向經紀人大力推薦小剛--唐振剛。小剛和ENERGY是舊識,在他們剛組團時就認識了,常常一起練舞到天亮,也上台幫他們伴過舞,漸漸成為好友,後來更和坤達、書偉成為室友。他曾拍過電視劇「至尊玻璃鞋」、電影「巧克力重擊」、台灣大哥大廣告等作品,也曾是ENERGY和K ONE等偶像團體的舞蹈老師,舞蹈功力深厚。無論舞功、演藝經歷、外在等各項條件都符合ENERGY的標準,因此小剛順利通過重重考驗,成為ENERGY的新成員!

在小剛加入之後,ENERGY的成員組合更完備,健康大男孩書偉擔任團長,很MAN的阿弟兼具創作能力,美型男坤達運動全能,加上小剛擔任舞蹈智囊團,四個人通力合作,發揮出更大的能量!

剛入團的小剛對於ENERGY其實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因為彼此早已是好友,但除了伴舞之外,卻不曾實際參與他們的工作;在當書偉與坤達室友的時候,常常一個月見不到他們幾次,一回來總是倒頭就睡,起床後就又好久不見。而如今正式加入,小剛說他抱著一種學習的心情,積極努力成為ENERGY的一員,而原本的好友變成三個前輩、夥伴,不斷督促他成長。小剛希望,在他加入之後,能夠讓ENERGY產生更多新的化學變化,讓每一次的出現跟表演,都不負粉絲們的期待!

強悍 是對那些「不看好」的奮力抗爭 
力量 來自對歌迷 對自己 對友情的承諾 
音樂 是ENERGY《天生反骨》的表達方式

ENERGY之所以強悍,那份力量來自他們不服輸的《天生反骨》性格,以及對歌迷、對彼此、對自己的承諾。說過要堅持下去,ENERGY就用行動來證明他們的堅持。真正的“MAN”,不是花拳繡腿虛晃兩招,或是靠外在打扮裝腔作勢就能算數。“MAN”是一種態度,更是百分百實力的展現。

為了每一次的出輯,ENERGY總是卯足勁全力以赴,練舞練到全身痠痛受傷掛彩,拚命苦練高難度獨門必殺大絕招;這次為了新專輯,更是早從3個月之前就開始練舞、編舞;在音樂方面,阿弟、書偉、坤達也都持續創作,積極的參與音樂製作過程。其實,ENERGY不是不在乎外界的揣測與流言,而是他們知道,只有盡最大努力,端出實際成績來,才是對那些不看好的人,最有效的抗爭!一切的表達,都在他們的音樂、舞蹈裡面了。ENERGY將這張新專輯取名為《天生反骨》,他們的骨氣、他們的堅持、他們的不服輸,以及他們努力端出的證明,全都在這張專輯裡了!

搖滾嘻哈 異國風情 人聲口技 溫柔R&B 浪漫抒情
多樣曲風混搭新意 就是不讓你無聊
不只拚了命跳舞,ENERGY更投入了大量心血在《天生反骨》專輯的音樂內容

這張專輯裡,包含了融合搖滾、嘻哈的<天生反骨>、 歐陸舞曲風的<上癮>、中東風情的<萬誘引力>、甚至無伴奏展現人聲口技的<游擊街頭>;當然也有展現ENERGY絕佳唱功的抒情慢歌<鋼索>、默契和聲的<不管>、深情激昂的「答應我」,R&B基調的<一秒愛上你>以及溫柔的抒情搖滾<星空>,多樣曲風混搭出精彩豐富、絕無冷場的音樂饗宴,不但證明了ENERGY的演唱實力,更落實了拒絕無聊陳舊、求新求變的《天生反骨》性格。

唱功越見穩健的阿弟、書偉、坤達,這次也參與了填詞的工作,阿弟寫了快歌<上癮>的歌詞,坤達寫了抒情R&B<一秒愛上你>,書偉則與阿弟一起寫下溫暖情歌<星空>的歌詞。從這些歌詞裡,可以看見ENERGY除了舞蹈、唱功之外在音樂創作上持續的參與與努力。

堅定的自信 強悍的動能
天生堅定V.S.反骨強悍
「天生版」、「反骨版」2款封面同時上市

《天生反骨》專輯的平面照由曾為周杰倫、王力宏等巨星拍攝專輯照,非常能掌握男性酷帥魅力的名攝影師邵亭魁掌鏡。為了展現ENERGY動靜皆宜的魅力與反骨不羈的性格,拍攝場景分為外景與棚內兩部份,外景拉到粗獷的造船廠,襯托ENERGY沈靜的酷樣;棚內則是以單純的白背景,讓ENERGY表現高難度的單手倒立等舞蹈動作。

由於拍攝的成果令唱片公司相當滿意,因此決定推出兩個版本的封面,分別是室外拍攝的「天生」版與高難度舞蹈動作的「反骨」版;而為了回饋歌迷,專輯也將附贈不同的贈品,「天生」版加贈一套四款的天生硬男團體寫真書卡,「反骨」版則加贈一套四款一人一款的反骨絕招舞式Man秀卡,另外,只要購齊兩款版本,並親臨簽唱活動現場,立即追贈期間限定「2008年ENERGY最悍型男閃卡年曆 」讓死忠歌迷們可以天天有ENERGY的陪伴!

《天生反骨》搖滾嘻哈向世界嗆聲
極力爭取自編自虐級高難度「反骨舞」
悍到最高點!

ENERGY最新專輯的首發單曲<天生反骨>,是一首結合了新世代搖滾加上嘻哈Rap的酷歌,歌詞裡完全反應出年輕人反抗既定成見的熱血反骨性格。

原本這首歌的搖滾節奏並不是很適合跳舞,因此唱片公司並不打算讓他們跳;但是ENERGY覺得,舞蹈是他們的驕傲,當其他藝人都在做各種角色扮演的時候,他們寧願回到原來的真我:只有最悍的舞蹈,才是ENERGY的本色!因此他們向唱片公司極力爭取,不但自己構想舞步,主動編了七八個版本,還藉助舞蹈老師的經驗,協助他們將舞蹈編得更完整、更高難度。

最後final的版本,ENERGY融合了break dance霹靂舞+new Jack swing新傑克搖擺+up Rock戰鬥舞+wave電流(軟骨)+hip-hop嘻哈+KRUMP兇舞,裡面包括甩人等大量需要互相幫忙的動作,也有彼此互相挑釁、帶點戰鬥意味的互動,甚至還有挑戰人體工學的全體倒立45度高難度動作。這些舞蹈動作都需要強健的體能,以及對男生來說較難的柔軟度,ENERGY將這支舞命名為「反骨舞」,因為只有一腔熱血、反骨個性的人才會以這樣近乎自虐的方式來求好求新,只為證明自己最「悍」!

*新歌<星空>在「超級星光大道」搶先曝光 最新專輯《天生反骨》10月12日正式發行!
ENERGY的抒情新歌<星空>,早已在「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節目片頭中默默的搶先曝光,<天生反骨>也在片尾時出現,引起歌迷瘋狂打電話、在唱片公司留言板留言詢問。事實上ENERGY不但貢獻出新歌給超級星光大道,更以未來師兄的身分擔任「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參賽者的肢體老師,以自身的經驗訓練參賽者的體能,並教導他們在舞台上的律動與舞蹈表演方式呢!

因為承諾 所以堅定 因為堅定 所以強悍
最悍的男子團體 ENERGY 書偉+坤達+阿弟+小剛
注入新血全MAN升級最硬專輯《天生反骨》

推薦曲
<天生反骨>新世代搖滾+嘻哈 ENERGY對腐舊世界的硬骨嗆聲
<鋼索>ENERGY給男子團體的抒情唱功示範曲 走在鋼索上無路可退的愛與痛
<星空>ENERGY的浪漫抒情搖滾 「超級星光大道」話題Open曲
<萬誘引力>新式嘻哈舞曲 ENERGY舞動誘人魅力
<上癮>阿弟最新詞作 歐陸舞曲風 ENERGY迷炫舞力全開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