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紀念日

歌手:炎亞綸
發行公司:華研 / HIM
發行時間:2012/10/19
每一個無法忘懷的紀念日
都應該要有一首主題歌
心動的 / 心酸的 / 甜蜜的 / 苦澀的 /
憧憬的 / 遺憾的 / 勇敢的 / 脆弱的…
十首風味絕佳優質情歌 打開屬於你的回憶音樂盒

「我們都是一邊珍惜著過往,一邊努力地奔向未來。」by炎亞綸


★給那些閃閃發亮的紀念日

從飛輪海出道,到單飛後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下一個炎亞綸」,成為2011年華語市場唱銷新人王,炎亞綸從一個多愁善感偶爾憂鬱沉靜的小孩,變成一個坦然自若,樂觀晴朗,充滿自信的人。中間經歷過的無數個戰戰兢兢,搖擺不定的日子,都是讓他一路成長的紀念日。

從脫胎反骨的下一個炎亞綸,一步一步繼續進化成下下一個炎亞綸,或下下下一個炎亞綸。炎亞綸堅持著自己的夢想。

2012年的秋天,他把他不想忘記的故事,以及想要永遠記得的心情,都唱進歌裡了。當所有光陰都飛快地流逝的時候,幸好我們還有音樂,可以留下那些曾經在回憶裡,閃閃發亮過的紀念日。

這一次,讓炎亞綸唱情歌給你聽。



★給那些閃閃動人的情歌

華語市場品質保證音樂廠牌華研唱片一手打造炎亞綸首張全新個人專輯「紀念日」。王治平、郭文宗、呂禎晃金曲三強音樂人聯手完美雕塑,炎亞綸用心詮釋十首風味絕佳優質情歌。炎亞綸一張“情感豐沛,感動人心”的漂亮音樂成績單,請你用心聆聽。

10月起,電台、電視、網路、新媒體…各平台強力播送2012年炎亞綸第一波刺心單曲「可能妳還愛我」。炎亞綸自選並親筆寫詞改編西洋搖滾天后Pink抒情傑作「I don’t Believe You」。回歸音樂本質,真誠唱情歌 ! MV裡炎亞綸以孤獨歌者的形象,詮釋戀人分手後自欺欺人的虐心告白,以一滴淚作為紀念一場感情的終結。冷色調影像與旋律中的灰色音符形成的絕美氛圍,令人神傷。

10月中旬起,第二波雋永主打「紀念日」即將開創炎亞綸情歌新風格。F.I.R阿沁割愛獻出完美曲作,炎亞綸展現歌聲中的細緻說故事能力,在錄音室裡忍住眼淚,唱出歌詞裡主角的一段橫跨過去、現在、未來…永不結束的“長途思念”之旅。愛情裡最刻骨銘心的風景,在「紀念日」這首歌裡永恆地被保存了。



在造型指導陳孫華、攝影名師黃中平、平面設計家聶永真的完美視角下捕捉到真實、寧靜、孤獨、不銳利的全新炎亞綸透明影像風格。翻開專輯精裝裱厚卡封面內的28頁特殊裝訂「夜行炎亞綸」影像寫真歌詞本,帶你遊覽炎亞綸的私地圖,重拾屬於他,也屬於你的那些無法忘懷的紀念日。
創造你與炎亞綸的紀念日。炎亞綸「紀念日」全台專輯簽唱會開跑。詳情請洽華研官網www.him.com.tw。

資料來源:華研/HIM
歌曲一覽:
  1. 被忘錄
  2. 紀念日
  3. 備份人生
  4. 可能妳還愛我
  5. 比寂寞更寂寞
  6. 換我陪妳
  7. 少來
  8. 逾時不候的永恆
  9. 原來
  10. 借過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