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第二法則

歌手:Muse / 謬思合唱團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2/10/02
★ 打造MUSE成軍以來最狂飆、激昂、磅礡的搖滾鉅作!
★ 收錄2012倫敦奧運主題曲「生存者Survival」、被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公開讚揚為“MUSE有史以來最佳作品”的首支單曲「瘋狂Madness」!
★ DVD收錄32分鐘的專輯製作幕後花絮+8分鐘的獨家影片

Matthew Bellamy(主唱/吉他/鋼琴鍵盤/創作主腦)-在他的性靈血肉中,融合了古典與搖滾的衝突美感,擅長使用巴洛克式的對位編曲手法及演唱方式,傳遞既黑暗又浪漫的戲劇性聲域;Chris Wolstenholme(貝斯手)-以歇斯底里的貝斯音牆,搭配如暴風席捲般的刷弦氣勢,堆疊出末日的與世隔絕;Dominic Howard (鼓手)-以異趣多變的鼓聲,編排出節奏力道,精確地掌握氣氛,而就是這三個人的完美合體,構築了英倫搖滾天團MUSE,融合出Brit-Pop與Neo-Progressive的獨特曲風。MUSE是於1999年推出首張大碟《Showbiz》,之後他們又陸續地發行了2001年的《Origin Of Symmetry》、2003年的《Absolution》、2006年的《Black Holes And Revelations》,以及2009年同步拿下全球19國冠軍殊榮的《The Resistance》等4張錄音室專輯。MUSE最讓人稱奇的是,他們每每發行一張錄音室作品,總是能不斷地大膽創新、創作出前所未有的風格作品,讓樂壇驚豔,而他們在世界各地體育場館的現場表演,更是讓成千上萬的群眾瘋狂失神。從出道至今,MUSE已在全球創下超越1500萬張的專輯銷售紀錄,更已拿下1座葛萊美獎、2座全英音樂獎、5座MTV歐洲音樂大獎、5座Q音樂獎、9座NME音樂獎、4座Kerrang!音樂獎…等大獎的肯定。

2011年8月,MUSE終於完成了長達兩年的Resistance世界巡迴,隨後便開始著手全新專輯的製作,且團員3人很快地就在4週之內完成了新專輯《The 2nd Law》13首曲目的胚胎雛形。新專輯《The 2nd Law》的專輯名稱和主題發想是來自於熱力學的第二定律,舉凡像是能源問題、金融併購大師Fred Goodwin、奧運精神、股票經紀人、八十年代、海灘男孩、藍調音樂的12小節基本和弦…都是新專輯當中的創作主題。其中率先曝光的單曲「Survival」,破天荒地被遴選為2012年英國倫敦奧運官方指定主題曲,而其巧妙運用蕭邦「離別曲」的前奏、激勵士氣的戰鼓、不斷急升狂飆並刺激腎上腺素的吉他音頻、如雷貫耳般且觸動人心的歌聲與合聲、朗朗上口又具備著洗腦般魔力的歌詞,毫無疑問的已完美地傳遞出最最堅定的必勝決心、信心以及『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而這首振奮人心的全新搖滾歌劇作品,也將MUSE在全球樂壇的地位,推向了另一個歷史新高峰!首發單曲「Madness」則是首感染力十足的曲目,在晦暗不明的悸動與脈衝節拍的擺盪中,給予人一點也不像MUSE卻又那麼的MUSE的衝突感受,就連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都透過臉書及推特公開讚揚此曲是“MUSE有史以來最佳作品”!碎裂的吉他音牆、震懾心魂的琴音、大量的管弦樂編排,加上值得再三咀嚼的人文思維詞句,MUSE藉由新專輯《The 2nd Law》實現了他們的奇想思緒,在不輕易忽視每個珍貴細節的創作手法之中,勇敢地繼續著毫無邊境的音樂歷險!

此首批限量CD+DVD影音珍藏盤,DVD特別收錄32分鐘的專輯製作幕後花絮+8分鐘的獨家影片!MUSE信徒必備!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CD--
  2. Supremacy 至高無上
  3. Madness 瘋狂   首支單曲,已被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Chris Martin公開讚揚為“MUSE有史以
  4. Panic Station 恐慌車站
  5. Prelude 序曲
  6. Survival 生存者   2012倫敦奧運主題曲,21世紀最激勵人心的搖滾國歌!
  7. Follow Me 跟隨我
  8. Animals 動物
  9. Explorers 探索者
  10. Big Freeze 嚴寒氣流
  11. Save Me 拯救我
  12. Liquid State 液體狀態
  13. The 2nd Law: Unsustainable 第二法則:無法持續
  14. The 2nd Law: Isolated System 第二法則:孤立系統
  15. --DVD--
  16.  32分鐘的專輯製作幕後花絮+8分鐘的獨家影片!
  17. The Making of The 2nd Law
  18. Bonus Featur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