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use / 謬思合唱團

主唱兼吉他手Matthew Bellamy、貝斯手Chris Wolstenhome及鼓手Dominic Howard共同組成的Muse(謬思合唱團)在1999年推出首張大碟「Showbiz」之後便受到各評論界與市場上極佳的反應,不斷有『電台司令繼承人』或是『英倫搖滾的新救世主』等封號都陸續出現。其中身兼主唱、吉他與鋼琴手的Matthew擅長使用巴洛克式的對位編曲手法及演唱方式,傳遞既黑暗又浪漫的戲劇性聲域、吉他手Chris如暴風席捲般的刷弦氣勢、加上鼓手Dominic窒息散落的鼓點,構築了謬思的獨特樂風,融合了Brit-Pop與Neo-Progressive,如同新世紀的搖滾歌劇。無法取代的音樂風格,就如同從無盡黑暗的宇宙間所幻化而出的鬼魅,以優雅的姿態、飄忽的形體,啃蝕著你的感官,就像夜晚通了電的罌粟花一般,在黑夜裡閃耀這美麗致命、卻無法擺脫的感官刺激。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