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寒更

歌手:韓庚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2/07/31
寒更
Hope In The Darkness
以光之名,致敬永不妥協的靈魂

【寒更】【Hope in the darkness】極夜之光,黑暗中蘊藏的光。
【寒更】音同“韓庚”,意為極夜之光,是黎明來臨前黑夜的最後一瞬間,也是曙光初啟於極夜的一瞬間。 這張專輯裏,韓庚化身為鬥士,身披盔甲,鬥魂於心,為希望而戰,破寒成更,為那光明一瞬間的來臨,堅持不妥協。
首波推薦主打:狂草
對於社會普遍存在的不公與冷漠.傷害與貪婪, 我們必須有所行動, 於是韓庚選擇用一個全新的辭匯來註解他的態度! “我揮舞那狂草 一霎那黑與白都分開” 此時就如同明辨是非的那把心中利刃, 挺身而出劃破這世界的善與惡! “狂嘯 去發洩心中一切不滿” “不屈姿態狂嘯 寫一頁新的時代” “我將超越你的期待” 等等, 字裡行間不斷透露韓庚大無畏的堅決, 搭配重搖滾電音與韓庚充滿陽剛味的嘶吼嗓音, 要你聽見他的野心, 擇善固執的領袖氣息!
第二推薦主打:小丑面具
韓庚在這首歌化身為小丑, 帶上面具調侃這社會上的表面功夫, 用幽默又神經質的方式批判愈形冷酷的人心! 在這首獨特的電子舞曲當中, 韓庚嘗試了各種不同的發聲方式, 冷笑.哭喊.啜泣….甚至用聲樂融合鬼魅的方法演唱, 堪稱專輯裡最大突破, 讓人不禁陷入他建構的虛幻氛圍而隨之起舞!

音樂概念
•由曾獲金曲獎與中歌榜最佳專輯製作人阿弟仔操刀整張專輯, 並邀請林夕.方文山等金獎創作人量身打造詞曲, 最後更交由Lady GaGa御用錄音師作後期處理。集合華人與國際級精英, 不惜頃全力重金製作, 只為了讓聽眾擁有前所未有的刺激與感受。
•快歌以重搖滾結合電子樂, 慢歌以輕搖滾融入R&B, 並以最新穎的曲風Dubstep作為點綴, 實驗性強烈的大玩聲音效果器, 成功融合了當代最具潮流指標的樂風, 並且巧妙平衡了科技與人文的衝突! 配合韓庚突破性的多變唱腔, 時而狂放不羈, 時而性感深情, 能用聲音扮演失控的神經病, 也能發自內心最深處的自省呢喃, 完美交出一張同時兼具藝術性與商業價值的代表作!
•韓庚嚴格地要求專輯訴求, 從選歌到mv製作等等全都親力親為, 積極參予討論並提供大膽的想法, 揚棄保守的策略, 安全的操作手法, 不顧偶像的光環與包袱, 要以決不妥協的態度, 帶來全新的華語音樂大碟。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狂草
  2. 小丑面具
  3. 靜不下來
  4. 側臉
  5. 背叛靈魂
  6. THE ONE
  7. 玩世不恭
  8. HERO
  9. 還跟在你身邊
  10. 我不缺
發行專輯:
  • 寒更
    發行時間:2012/07/31
  • 庚心
    發行時間:201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