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庚心

歌手:韓庚
發行公司:金牌大風 / Gold Label
發行時間:2010/07/27
2010年,出道5年的韓庚,選擇從心出發,以一種全新的姿態重新啟航,在2010年的盛夏,推出名為【庚心】的首張個人音樂大碟,揭示專屬於韓庚的音樂與夢想。

-----庚心 的韓庚-----
◎跨國際上億資金,重裝打造

這張【庚心】專輯是韓庚第一張個人單飛專輯,備受全亞洲的高度注目,這張專輯涵蓋舞曲、R&B、爵士、民謠等多元化的音樂風格,專輯中的每一首歌曲,除了有韓庚的想法和態度參與其中,更邀請到了超豪華重量級製作團隊為他量身打造。

●專輯中「My Logo」這首歌,是一首舞曲風向標式作品,由美國製作人Tearce Kizzo Keaz、Craig Williams、Rene Van Versaveld聯手為韓庚量身製作;這首「My Logo」具有強烈的音樂節奏,堅定的人生態度,以及令人歎為觀止的炫目視覺。由Michael Jackson的舞蹈老師親自為韓庚編舞,並啟用Michael Jackson的御用伴舞拍攝MV。韓庚也是編舞老師Travis Payne和舞蹈團隊繼Michael之後,首度合作的藝人。

●除了與美國頂尖音樂團隊合作,韓庚還邀請到眾多華語樂壇的金牌重量級音樂人為他製作:袁惟仁、方文山聯手為韓庚打造歌曲「心疼.筆記本」;台灣舞曲教父阿弟仔為韓庚量身定做舞曲「女皇」;曹軒賓、鄭楠加盟打造抒情曲「簡單的人」「給陌生人的情書」

◎電影式MV三部曲. 美國、韓國、紐西蘭跨國拍攝‧專輯中的MV特別邀請到韓國教父級導演金世勳,帶領頂級創意及舞美團隊來拍攝製作,以媲美電影大片的故事情節與拍攝手法,將專輯中「Say No」「飛蛾撲火」「撐傘」這三首歌以電影三部曲的方式拍攝,為大家帶來視聽上的極致震撼。

而為了拍攝這部電影MV,製作團隊特別遠赴美國、新西蘭、韓國三國實地取景,頂級幕後團隊傾力打造,以直升機雪山全景拍攝,不論是故事情節,或是場景畫面,都十足震撼人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這部MV中,韓庚褪下所有凡俗的包裝,洗盡鉛華,以心為本,純素顏出鏡。出道五年的韓庚,似乎在用這樣的一種方式,宣告最真實最韓庚的從心回歸。 (資料來源:金牌大風)

歌曲一覽:
  1. 飛蛾撲火
  2. say no
  3. 撐傘
  4. 給陌生人的情書
  5. 女皇
  6. 因為 夢
  7. 簡單的人
  8. 心疼.筆記本
  9. 愛的翅膀
  10. my Logo
發行專輯:
  • 寒更
    發行時間:2012/07/31
  • 庚心
    發行時間:201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