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夢享

歌手:U-Kiss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2/03/14
■2012年注目度No.1的K-POP實力派偶像團體"U-KISS",備受期待的首張日文專輯正式台壓發行!!
■俊美容貌下難以想像的渾厚唱功和勁道十足的表演能力,讓U-KISS在出道僅兩個月即拿下「亞洲音樂節」新人獎,首張日文單曲也創下日本公信單曲榜第5名的好成績!!以世界舞台為目標,蘊藏無限可能性的實力派偶像團體U-KISS,今後的活躍之姿要你拭目以待!!
■首張日文專輯『A Shared Dream 夢享』,CD收錄「Tick Tack」「Forbidden Love 禁忌愛戀」等多首人氣話題單曲,共12首曲目。
■DVD收錄「Tick Tack」「Forbidden Love 禁忌愛戀」「A Shared Dream 夢享」三首音樂錄影帶。
■台壓發行CD+DVD初回版。初回版DVD追加收錄「A Shared Dream」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影像!!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Tick Tack
  2. Forbidden Love 禁忌愛戀
  3. Show Me Your Smile
  4. We Set off!!
  5. A Shared Dream 夢享
  6. The Sound of Magic
  7. Orion 獵戶座
  8. Eeny, Meeny, Miny, Moe 選擇
  9. Man Man Ha Ni 費解的愛 -Japanese ver.-
  10. Bingeul Bingeul 天旋地轉 -Japanese ver.-
  11. Shut Up!! -Japanese ver.-
  12. Believe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