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U-Kiss

U-Kiss(韓文:유키스),是韓國男子團體,由經紀公司NH Media於2008年成立。成員包括秀鉉(隊長)、Eli、Kevin、東澔、基燮、Hoon、AJ。2011年2月,亞歷山大和起範退出。U-Kiss的名稱代表著「Ubiquitous Korean International(Idol) Super Star」。U-KISS的粉絲名稱為KISS ME,官方應援色為櫻桃紅。
2008年8月,在韓國M-NET電視台《M! countdown》中正式出道,組成時只有6個人,其中兩名(Kevin和起範)是另一組合Xing的前成員,後來於2009年底推出第三張單曲時加入了新成員基燮,2011年2月,亞歷山大與起範退出,而Hoon與AJ加入了組合,在NH MEDIA經紀公司精心打造下,U-KISS渴望成為一個國際組合。
出道至今已發行《NEW GENERATION》、《BRING IT BACK 2 OLD SCHOOL》、《CONTI UKISS》、《BREAK TIME》等4張單曲,首張單曲為《不再年幼(어리지않아)》,是融合了典型K-pop以及Dirty South的南方風格歌曲。2009年9月,U-KISS加盟東亞唱片,成為第一隊簽約海外唱片公司的韓國組合。
2011年2月,經紀公司宣佈亞歷山大和起範將離開U-Kiss,而秀鉉將會是新隊長,其後於3月7日加入新成員Hoon和AJ。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