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花季未了民國百年舞台劇原聲大碟

歌手:Jeff Chang / 張信哲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11/08/11
關於花季未了》
在台灣,讓我們從這個故事說起吧。
《花季未了》,一齣綻放在12年前,但劇情上演著,又再早兩個12年前(36年前),某個眷村裡,一家小美容院,一群女人的心事與彼此的感情的故事。在2011年,它又過了12個年頭,該是這些花朵,重新綻放的時間了!
時代在變,人事物更快速異動。電腦,網路,虛擬世界,流串在年輕人的世界裡。感情呢?沒變吧,只是_模糊了。
民國70年的一個眷村,在一個男人止步,只有一群婦人交換心情與感情的美容院裡,他們在彼此的故事裡,傳遞了只有女人才能會心的真諦。人,是需要被關懷,被體諒的感情動物,可惜,我們的社會,我們的工作,卻是忙著『效率』,『金錢物質』,忙著要你沒時間去看你身邊的生命,也逼著你要強化你的心如鋼鐵,不用別人關懷,以免成為社會的累贅。
所以,大家開始懷念,懷念你小時候的每個場景,雖然它很簡陋,但是充滿人情味,雖然生活瑣碎如柴米油鹽,女人們一樣說著男人如何不爭氣,但是_『關懷』如一朵朵石牆縫裡開出的瑰麗小花,讓人溫暖。


《花季未了》民國百年原聲大碟曲目介紹

一、花季未了 詞:許常德 曲:郭蘅祈 演唱:張信哲
《花季未了》同名主題曲,深情不變,經典感動再現
二、陪伴(溫暖版) 詞:何啟弘 曲:蕭煌奇 演唱:張信哲
民國百年最撫慰人心的療癒系歌曲, K歌傳唱雋永不敗新經典
三、矮牆上的九重葛
奼紫嫣紅的愛與喜悅,精彩了生命,雖然偶有低聲長歎,但垂頭喪氣後的重生力量更為強韌。
四、風吹的眼淚
眼眸裡的沉,撥撩著女人心事,散落在風中,尋著、飄著、盪著,徐徐飛揚。
五、空氣裡的茉莉香
流轉在你我之間的喜怒哀樂、嬉笑怒罵,伴隨著一股茉莉清香在午後襲來,醞釀著彼此的故事......。
六、你手握緊的溫度
無論季節如何更迭,張開手就能抓住曾一起走過的美麗景色,掌心裡的世界永遠炙熱美好。
七、靜止的一抹微笑
這道完美的弧線,已然長在我心田,跨越了澎湃的情感,瀟灑了遺憾。
八、聽,花又開了
嚐盡人生各種味道,踏遍人生各處風景,終能綻放出最動人的姿態,搖曳生姿,煥然一新。
九、陪伴(希望版) 詞:何啟弘 曲:蕭煌奇 演唱:張信哲
十、情也未了(花季未了 Instrumental version)5’55”
十一、有妳的陪伴(陪伴 / 溫暖版 Instrumental version)

資料來源:華納音樂
歌曲一覽:
  1. 花季未了
  2. 陪伴(溫暖版)
  3. 矮牆上的九重葛
  4. 風吹的眼淚
  5. 空氣裡的茉莉香
  6. 你手握緊的溫度
  7. 靜止的一抹微笑
  8. 聽,花又開了
  9. 陪伴(希望版)
  10. 情也未了
  11. 有妳的陪伴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