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西方視點

歌手:MONKEY MAJIK / 猴子把戲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11/02/18
■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繼去年發行10周年紀念精選後,邁開的全新一步便獻上第6張原創專輯「westview 西方視點」。
■這次特別遠赴希臘後製,以「從西方看見的日本」為主題,回歸MONKEY MAJIK 猴子把戲的原點,獻上滿載西洋情調的「westview」。同時也呼應了獨立樂團時期所發行的,以「從東方看見的日本」為主題的專輯「eastview」。
■台壓發行CD+DVD版本。DVD收錄獨立樂團時期於仙台HOOK舉辦的珍貴演唱會影像。
■「夢世界」收錄為BeeTV日劇「派對已經結束(暫譯)」主題曲。
■「Sunshine」收錄為動畫「妖怪少爺」主題曲。

資料來源:avex
歌曲一覽:
  1. --CD--
  2. Angel
  3. The Man You Were
  4. Sunshine
  5. 夢世界
  6. 魔法語言
  7. Runaway
  8. Disco Girl
  9. Wonderland
  10. Everything is going to be alright
  11. The Party`s Over
  12. One Day
  13. Safari
  14. If I knew
  15. HALO光暈
  16. --DVD--
  17. Magical Mystery Tour at SENDAI HOOK (2005.12.16)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