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前任女友

歌手:黃雅莉
發行公司:福茂唱片 / LINFAIR-RECORDS
發行時間:2010/12/20
黃雅莉 YALI 2010最新專輯《前任女友》21歲唱的情歌 有點酸、有點甜,想你笑、想念你的好,不當你的前任女友 我選擇當你的好友。

●歌曲介紹:

首波主打 想你笑 詞:郭靜 曲:林俊傑
當遇上喜歡的人,心裏會偷偷哼唱出來的一首歌,Fender Rhodes電鋼琴和曼陀林的絕配美妙滋味,林俊傑擔綱作曲,郭靜量身作詞,再加上孫燕姿御用編曲Kenn C,再次讓歌迷引頸期盼多時的一首英式學院派搖滾情歌。

第二波主打 前任女友 詞:易桀齊 曲:易桀齊/伍冠諺
黃雅莉大膽嘗試敍事說唱式情歌,易傑齊/伍冠諺 傾情描繪,“不是不能想我 想來能做什麼 不是不能想我 你可以不用說。” 描述一段百轉千迴的感情已惘然,歌詞筆觸細膩感人至深佳作。

第三波主打 善良 詞曲:王雅君
“善良的人啊我怎麽忘記…”著名流行樂壇才女王雅君姐妹情深,為黃雅莉量身定做,打破個人創作紀錄 , 共費時兩年打造完成華麗跨界民謠 , 也將是音樂人Martin Tan 繼“逆光"之後, 編曲又一令人動容的民族風代表作品。(資料來源:福茂唱片)
歌曲一覽:
  1. 想你笑
  2. 遠方有多遠
  3. 善良
  4. 你離開我的種種
  5. 愛的初見面
  6. 過期的旅行
  7. 前任女友
  8. 像問號的愛情
  9. 貓頭鷹呼叫愛情
  10. 同城
發行專輯: